顾家联手天猫举行超级品牌日 玩转"互联网+"

icon 2015-05-15 16:03:27
icon 0

摘要:自今年两会时,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首次提出“互联网+”策略以来,对电子商务的探索成为诸多行业关注的热点,家居行业也不例外,尤其是O2O商业模式,成为企业们践行“互联网+”策略的重要渠道。

    自今年两会时,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首次提出“互联网+”策略以来,对电子商务的探索成为诸多行业关注的热点,家居行业也不例外,尤其是O2O商业模式,成为企业们践行“互联网+”策略的重要渠道。在此过程中,中国家居行业领军品牌顾家家居,先后以引进3D打印技术,APP化客户关系管理,引人互联网化的数字营销技术等成果,成为“互联网+”策略践行者中的领头雁,为行业树立了榜样和典范。2015年5月22日,顾家家居将再在O2O领域大手笔发力,携手天猫跨界联手,举行“超级品牌日”,为行业营销创新开创新经典。

    与天猫展开战略合作 “超级品牌日”举行在即

顾家联手天猫举行超级品牌日 玩转


    2015年5月22日,一直在O2O领域屡有建树的顾家家居,将再度为行业展现O2O探索的新成果,将携手天猫举行”超级品牌日“,以前所未有的优惠政策和别出心裁的周到服务,为消费者带来一场别具一格的消费盛宴。

    此次顾家家居”超级品牌日“,由顾家家居和天猫共同打造的独家合作项目。作为天猫在家居行业的重点战略合作伙伴,顾家家居是沙发品类中唯一一个被天猫选定共同开启本次“超级品牌日”的品牌。据了解,天猫对于“超级品牌日”活动的合作者甄选非常严格,不仅要考虑到品牌在自身行业中的地位,对其产品和服务的口碑也有着近乎严苛的考量。在此次活动中,天猫主动向顾家家居伸出合作橄榄枝,见证了顾家家居的非凡的品牌实力和品牌美誉度。

    除了强劲的品牌实力和良好的口碑外,顾家家居能成为天猫”超级品牌日“的战略合作伙伴的另外一个原因,还源于其在O2O领域取得的不俗成绩。

    践行“互联网+”策略 做线上线下探索先行者

    2014年,在“互联网+”浪潮下,家居企业纷纷对这一新领域进行探索,如知名家具品牌掌上明珠引入IBM,衣柜龙头品牌索菲亚与全球最大的企业软件公司甲骨文携手……希望通过与互联网的合作,揭开发展新篇章。与同行相比,顾家家居很早就开始了以”互联网思维对品牌发展进行探索,可以说是线上线下探索的先行者。2015年,顾家家居在对互联网模式的探索上,收获了累累硕果,并在2015年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得以精彩呈现。

    首先,在产品上,顾家家居携手国内领先的3D打印公司,合作开发了全行业第一款3D打印沙发“星际飞船”,为传统的家居制造产业带来具有划时代意义的颠覆性新品。同时,顾家家居还展示了自己的“二维码”技术。只要通过扫描该二维码,不仅能详细了解顾家家居产品的型号、尺寸、用材、内外部结构等,同时还能够在线实时生成室内布置效果图,并可以将几百上千的产品同时进行植入,快速、高效地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服务。除此之外,顾家家居还分享了在2014年“双十一”、“首届顾家暖男节”等活动中,利用互联网和精准营销理念,实现线上线下互动带来的实际效果……

    一系列优异成果的展现,也为顾家家居的进一步发展赢得了支持和点赞。在2015顾家经销商大会上,仅2个小时就签约了789家门店,再度见证了在“互联网+”浪潮下,顾家家居的超凡实力。

    创新家居营销新模式 再树行业新经典

   业内人士评价称,作为顾家家居线上线下结合的大手笔活动, “超级品牌日“将开创家居行业营销新模式,或将再树行业新经典

   自进入2015年以来,中国家居行业脱离了只依靠新房成交量增长的阶段,迈入了发展新局面。据统计,一般8-10年为住宅型住房的装修周期。截止到2015年,刚好是2007年成交的住房开始进行改善性装修的时间节点。以北京为例,目前,全北京有6亿套住房,按8-10的装修周期来算,每年将迎来10%装修需求的释放,即每年约有6千万套房子等待装修,这将给家居市场带来前景巨大的增量。再加上近日银行降息,也将为房市场重新注入活力,带来发展新契机。面对巨大的市场潜力,如何抓住机遇,赢得发展,就看品牌如何抢占市场。

    在这种背景下,面对已经成为主流消费群的80、90后消费者,传统的销售模式已经远远不够,更便捷、更新颖有趣的O2O模式更具魅力。业内专家预测,顾家家居此次携手天猫共同举行”超级品牌日“,必将在充分发挥其在O2O领域积累的经验与优势的基础上,结合天猫服务新模式,为行业带来新气象,赢得消费者青睐的同时,再度为深度践行”互联网+“策略,树立行业新经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