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北京"中芬清洁空气合作研讨会在京举行

icon 2015-05-18 11:57:50
icon 0

摘要: 5月13日,由芬兰的Cleen公司联合测量、监测和环境效益评估研究计划(MMEA)和美丽北京项目主办的中芬清洁空气研讨会在北京理工大学召开。

  5月13日,由芬兰的Cleen公司联合测量、监测和环境效益评估研究计划(MMEA)和美丽北京项目主办的中芬清洁空气研讨会在北京理工大学召开。来自中芬双方领导、专家和政治,经济和行业的媒体200余人参加此次研讨会。芬琳漆作为“美丽北京”项目的合作品牌商参与了本次会议。

中芬清洁空气合作研讨会在京举行

  随着中国对环境问题的持续关注,清洁技术行业也得到迅速发展,芬兰企业与中国在能效、空气质量和监测方面的技术合作不断深化、扩展。在研讨会中,芬兰的企业和机构向中方介绍了世界领先的清洁技术,以及目前和中方合作的项目成果。

  本次研讨会的重点是芬兰和中国有关空气质量之间的合作,特别是一些更具体的合作。MMEA项目提供了一个独特的平台,使芬兰和中国企业利用现有的技术和开发新的解决方案,共同满足中国在环境保护方面的需求。

美丽北京项目负责人接受媒体采访

  芬兰国立环境和能源工业联合体CLEEN技术总监Dr. Tero Eklin介绍,“美丽北京”项目目前在合作的深度和广度上都有所拓展。新的“美丽北京”合作项目从覆盖区域到合作内容都将有所扩展。首先,从项目覆盖区域上,将从北京地区逐步扩展到整个中国。另外,合作内容除了之前重点关注的空气质量,还将扩展到涵盖水、土壤质量。目前,在“美丽北京”这个平台之上,已经有8个试点项目,中芬两国企业间签署的合作备忘录和协议也已经有10个。

  CLEEN公司总裁Tommy Jacobson表示,CLEEN的重点关注领域包括:无碳排放的能源生产,分布式能源系统,可持续燃料,能源市场与智能电网,能源高效利用,资源高效生产技术与服务,材料回收与废物管理,环境效率的测量、监测与评价。

迪古里拉(中国)涂料有限公司总经理严明

  迪古里拉(芬琳漆)是北欧最大的装饰涂料集团,也一直致力于环保技术的推进。迪古里拉(中国)涂料有限公司总经理严明表示,目前瑞典、芬兰地区的油性漆几乎停产,全面转向环保型的水性漆。芬琳始终坚持生产优质水性漆产品,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健康、环保的生活环境。

  据了解,“美丽北京”意在引导中芬双方合作创新,同时协助中方找到有助于改善空气质量的清洁技术和解决方案。最初,该项目主要以改善北京地区的空气质量为目标,后来则逐步扩大到多地、多领域的全面合作。

  “美丽北京”项目为中芬两国企业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合作平台,同时使得两国的相关机构可以利用现有和新开发的技术和解决方案,满足中国在清洁能源领域的需求。(文/新浪家居 陈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