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KIKKERLAND设计挑战赛获奖作品美国发布

icon 2015-05-18 10:44:09
icon 0

  纽约时间5月16日晚6时,“中国设计:西游记——2014KIKKERLAND中国设计挑战赛获奖作品发布会”在KIKKERLAND纽约旗舰店举办。发布会展示了KIKKERLAND挑战赛的所有获奖作品,挑战赛赢家——周易如期前往参加活动。联想集团副总裁姚映佳、中国驻纽约总领馆商务领事刘晓光、三橙传媒创始人兼CEO陈一佳等嘉宾参加了本次发布会。

2014KIKKERLAND设计挑战赛获奖作品美国发布(左 起:北京国际设计周国际项目部总监、中国设计挑战赛总负责人:高焕、KIKKERLAND全球产品总监:Jaeyu Lee、2014KIKKERLAND中国设计挑战赛赢家、独立设计师:周易、三橙传媒创始人兼CEO:陈一佳、联想集团副总裁:姚映佳、 KIKKERLAND创始人、CEO:Jan van der Lande、中国驻纽约总领馆商务领事:刘晓光)

  发会上,中国设计挑战赛负责人高焕重点介绍了此次上市作品的征集、设计和生产过程,她表示,从“胡同橡皮擦”身上我们看到了年轻设计师的忧患意识;从“西 游记开瓶器”身上,我们看到了中国设计师的幽默感。她说:“我们非常感谢KIKKERLAND和新浪家居在过去两年中给予的大力支持和专业合作。我们追求创新、孵化的风气,更要学习美国企业队时间的理解和尊重。中国的企业和机构必须看到,没有合理、必要的时间,任何创新和孵化都是牵强的,或者难以为继的。”

2014KIKKERLAND设计挑战赛获奖作品美国发布(2014KIKKERLAND中国设计挑战赛赢家、独立设计师:周易,拍摄于本次活动现场)

  当记者问到:“与中国设计挑战赛、KIKKERLAND的第一次合作尝试,你有什么感受?”的时候,周易说到:“ 这是我第一次以这种形式与品牌、北京国际设计周这样工作,十分兴奋。并亲自经历了设计产业链中大部分环节,比如:设计,初步模型,生产研发,市场推广等等。这对我是一次非常有益的经历,非常感谢北京国际设计周、中国设计红星奖在为像我这样年轻设计师崭露头角提供了非常难得的机会。”

2014KIKKERLAND设计挑战赛获奖作品美国发布

  2014年上半年,中国设计挑战赛联手家居行业互联网第一平台——新浪家居成功推出2014KIKKERLAND中国设计挑战赛。赛事活动吸引了国内外广大设计师与设计爱好者们的参与,征集到近1000件设计作品。日前,所有KIKKERLAND挑战赛获奖作品将陆续在天猫设计猫以及全球市场销售。至此,2014KIKKERLAND中国设计挑战赛获奖作品实现最终落地,届时中国年轻设计师的创意将接受全球消费市场检验。中国设计挑战赛作为主办方,会持续追踪报道相关情况,敬请关注。

2014KIKKERLAND设计挑战赛获奖作品美国发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