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地板:小宏有大白 我有负离子

icon 2015-05-18 11:43:04
icon 0

摘要:负离子苹果地板同样看似造型简单,大面积地铺开后像是长滩岛的白沙滩一般沁人心魄。细腻的浅色和淡淡的鹅黄纹理柔和而精致,出色的表面工艺完美糅合了水晶的璀璨,在灯光下闪烁着淡淡的光晕。

  敢问2015最流行、最抢手、最惹人疼爱的私人健康顾问是谁?不用说,当然是《超能陆战队》中的Baymax了!或者你也可以叫他大白。这个高胖、呆萌、线条简单的气球人作为新一代智能私人健康顾问,有着良好的职业习惯和专业素养,忠心耿耿,无微不至地关怀着主人公的健康,可谓赴汤蹈火在所不惜。

贝尔地板:小宏有大白 我有负离子

  可惜大白只属于二次元的小宏,三次元中有没有这样一个温柔体贴,不计回报的健康卫士呢?

  当然有!贝尔负离子苹果地板,24小时净化空气,关爱您的身体健康。

  定制战袍

贝尔地板:小宏有大白 我有负离子

  电影中小宏给大白定制的红色铠甲十分抢镜,相信大家也都印象深刻。铠甲不仅给大白提供了防护,更增加了空气弹等强有力的武器,让大白的武力值“蹭蹭蹭”就爆表了。

贝尔地板:小宏有大白 我有负离子

  负离子苹果地板同样拥有一层“铠甲”哦~穿上铠甲的地板拥有了一项“吊炸天”的技能——净化空气。这件名叫“负离子催生层”的战袍能够24小时生产负电荷离子,使空气中的悬浮颗粒沉降,最终达到空气净化的效果。

  经典外观

贝尔地板:小宏有大白 我有负离子

  萌萌的大白不仅拥有“暖男”属性,更拥有既可爱的外表。虽然造型简单,但依然挡不住他呆萌的笑容和胖胖的手指,这些细节的设计最终成就了大白的经典。相信在多年之后,大白依旧能够作为机器人典型案例出现在各类影视著作中。

贝尔地板:小宏有大白 我有负离子

  负离子苹果地板同样看似造型简单,大面积地铺开后像是长滩岛的白沙滩一般沁人心魄。细腻的浅色和淡淡的鹅黄纹理柔和而精致,出色的表面工艺完美糅合了水晶的璀璨,在灯光下闪烁着淡淡的光晕。

  文能生产负离子,武能空中战扬尘,这样的现实版“大白(●—●)”,你喜欢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