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虹防水北方区销售管理训练营成功开班

icon 2015-05-18 10:20:56
icon 0

摘要:5月10日,“雨虹防水北方区销售管理训练营黄埔一期”在北京成功开班,东方雨虹集团人力资源周圆女士,雨虹防水北方片区总经理郑晓华先生等公司高管莅临开班仪式,并鼓励大家学以致用,知行合一。

  5月10日,“雨虹防水北方区销售管理训练营黄埔一期”在北京成功开班,东方雨虹集团人力资源周圆女士,雨虹防水北方片区总经理郑晓华先生等公司高管莅临开班仪式,并鼓励大家学以致用,知行合一。

  

  为提升公司绩效管理水平,加强销售后备人才队伍建设,打造一支既与市场接轨又有实战经验的管理人才队伍,雨虹防水开办了本期训练营,北方片区省区经理团队管理者以及职能管理者等共计35人参与了本次培训。

  

  公司领导将此次训练营定位为“黄埔一期”,外聘管理专家授课,课程设计结合公司业务模式、销售管理实际和正在推行的销售动作等,希望参训学员能教练式学习,提升销售管理能力。

  

  “黄埔一期”从2015年5月至2016年1月,每月进行两天集中封闭式培训,各阶段均有教练跟踪,作业和考试相结合。据悉,此类销售管理训练营以后将定期举办,以加强雨虹防水北方区后备军的整体培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