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产品,新变局,比克推进纵深战略

icon 2015-05-18 11:58:51
icon 0

摘要:去年年底,包括比克总经理周卫红先生在内的很多电热行业专家都预见了2015年中国电热市场的竞争将比之前更加惨烈,在过去三年中市场发挥非常出色的技术阵营电热水器品牌的中山比克顿感强敌环饲。

  去年年底,包括比克总经理周卫红先生在内的很多电热行业专家都预见了2015年中国电热市场的竞争将比之前更加惨烈,在过去三年中市场发挥非常出色的技术阵营电热水器品牌的中山比克顿感强敌环饲。一方面,前方有诸多大品牌电热水器企业渠道下沉,增加推广的力度投入到争夺有限的市场空间中;而在背后,众多的价格阵营的电热水器品牌也想分一杯羹。中山比克现在已经具备了“多维度”的战略竞争能力,并建立了市场的根据地,但是现在最关键的是将这个根据地做深做透,让比克真正成为市场上引领行业发展的新锐技术品牌。周总将这个全方位的自我提升过程称之为“纵深战略”。

新产品,新变局,比克推进纵深战略

新产品,新变局,比克推进纵深战略

  “纵深战略”第一环也是最重要的一环是“智能创新技术深层次导入”。2015年比克仍然保持了强大的新产品研发能力,在比克强大的产品线上着重将部分产品的技术提升到一个崭新的高度。这其中就包括了在这次顺德厨卫生活展商大放光彩的“懒人洗浴模式”系列的产品。懒人洗浴模式采用了微电脑控制的智能记忆芯片,用户在每次洗澡之后可以选择直接保存这次的设定——其水温、出水量以及其他设定等,而到下一次洗浴的时候,可以直接调取这个记忆,享受量身定做的舒适沐浴体验。除了“懒人洗浴模式”十分亮眼之外,比克的磨镜—至尊版也是受到了很多经销商的的关注,因为其采用智能触屏操作,设计感十足,屏幕的大小甚至超过了现在流行的iPhone6手机,用户可以像操作智能手机一样完成沐浴整体设定的过程。上面这两款产品已经全部获得了国家专利技术的支持。周总在展会上也明确指出:比克今年主要的技术研发方向就是要走高端的智能化路线,吸引具备高生活品质享受需求以女性为主的消费群体,来迅速扩大比克在技术阵营电热水器行业的影响力,并根本意义上来提升中国电热产业的技术研发水平。

新产品,新变局,比克推进纵深战略

  “纵深战略”的第二环是深入构建经销商服务体系。为了与经销商达成深入高效的合作体系,比克公司在扶持经销商方面可谓是不遗余力。为了达成厂商之间零距离沟通的目标,比克在营销过程中会通过微信等手段与经销商建立网络,经销商有任何问题都可以向比克总公司进行实时的求助或者交流。如有必要,比克总公司也会委托当地营销、售后服务团队直接与经销商联系商讨解决方案或上门为经销商排忧解难。经销商能够轻松无忧的经营比克的产品,一传十,十传百,比克的品牌自然也会有口皆碑。

新产品,新变局,比克推进纵深战略

  “纵深战略”的第三环就是系统的品牌传播体系的打造,高度与广度并行,高度上在央视等权威媒体继续投放比克相关的品牌、产品广告,参加国内有影响力的家电、卫浴展会,来凸显比克强大的研发技术实力跟坚定的发展战略,同时在广度上借助互联网等时下流行的品牌传播渠道,与电热行业著名的媒体达成战略合作,策划活动,不断提升比克品牌的影响力。通过这种持续、高效的投入,比克在2015年变局中将继续保持非常强大的竞争力。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