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汉也遇下厨烦恼 别急帅康有招

icon 2015-05-18 14:56:16
icon 0

摘要:据了解,国内各地区男性女性身高都有一定程度增长,而原有的“中国欧式”吸油烟机设计方式却并没有改变,用户下厨时头难免与吸油烟机相碰。为更好解决这一问题,帅康在走访调查、深入分析用户需求的基础上,首创不碰头大吸力烟机,在不影响吸烟效果的情况下以...

  连日来,《真正男子汉》的热播,让观众们不仅见识到明星褪去“光环”,在军营中磨砺自我的成长过程,更在电视荧幕上一睹我军英姿勃发的男儿本色。其实在现实生活中,不乏类似张丰毅、王宝强、袁弘这样的真正男子汉,他们奋勇拼搏、勇往直前的大无畏精神令人敬佩。

  不过,男子汉也会遭遇各种各样的烦恼。来自杭州的苏勇介绍,多次想在厨房“露两手”,给家人准备一顿可口的晚餐,却总被家中那台烟机碰头,弄得自己狼狈不堪,连做饭的心思都没了。苏勇迫切表示,“特别希望有厂家能注意到我们男性身高,对油烟机设计加以改进,让我在做饭时不会再被烟机碰头。”

  如苏勇所言,被烟机碰头是常有的事,特别是对于男性而言,烟机碰头成了许多用户痛点。据了解,国内各地区男性女性身高都有一定程度增长,而原有的“中国欧式”吸油烟机设计方式却并没有改变,用户下厨时头难免与吸油烟机相碰。

男子汉也遇下厨烦恼 别急帅康有招

  为更好解决这一问题,帅康在走访调查、深入分析用户需求的基础上,首创不碰头大吸力烟机,在不影响吸烟效果的情况下以黄金比例的形式缩减机身宽度。据帅康一位技术人员介绍,家庭厨房柜台台面宽度一般为550-600mm,传统欧式烟机侧面宽度为520mm,而帅康不碰头大吸力吸油烟机的机身宽度减少了70mm,从距离上避免了用户操作时碰头。

  此外,帅康不碰头大吸力吸油烟机在视线范围方面也比普通烟机更广泛,让烹饪区域尽收眼底,不留视觉死角,用户在烹饪时能够不用弯腰就能看到烟机周围的区域。对于帅康该款产品独特的人性化设计,多名消费者表示十分满意,其中一位消费者直言,“做饭时终于不用再担心烟机碰头,即使弯腰低头也没事,而且烹饪视觉效果也好于其它产品。”

  业内分析人士表示,帅康不碰头大吸力烟机不仅是解决了用户碰头痛点,为其带来了卓越的使用体验,还以独特的人性化设计彰显出对消费者的真情关怀,传递出传递出一种优质的市场理念。相信通过帅康不碰头大吸力烟机的启发,企业在研发新品时,能融入消费者需求,解决实际生活问题,真正为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改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