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卫生品牌海伦哈伯中国运营中心正式成立

icon 2015-05-18 19:12:38
icon 0

  海伦哈伯品牌中国区运营中心正式成立的新闻发布会,于2015年5月17日在重庆美丽的南滨路丽笙大酒店举行。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欧洲最著名 的一次性卫生用品生产商的主力品牌海伦哈伯(Helen Harper)正式进入中国市场。进入的方式是德方与中方成立德丽加(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运营总部设在重庆两江新区,物流中心设在上海自贸区。全面负责 在中国大陆地区的品牌运营和产品销售管理工作。

  中方代表王德志女士,国家工商总局消费者权益保护局原巡视员谢林先生,德方代表Gerd先生、王涛先生,海伦哈伯运营中心中国区CEO段永先生,中国民族健康产业诚信联盟执行主席袁宏伟先生,先后在新闻发布上发言。

德国卫生品牌海伦哈伯中国运营中心正式成立

  从 德方代表Gerd先生处了解到,海伦哈伯(Helen Harper)品牌诞生于上世纪50年代的德国蒂森(Diessen),是较早出现的知名尿裤品牌和卫生巾品牌。制造商安泰士(Ontex)集团是一家有 着半个多世纪历史的大型医疗保健企业集团,总部位于比利时。产品涉及妇女卫生用品、婴幼儿卫生用品、婴幼儿护理用品、成人卫生用品等领域。为世界40多个 国家和地区供应品质可靠的产品。

  运营中心中方代表王德志女士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中德代表双方“安全、环保、关爱”的经营理念十分相似,并且对双方在中国市场的发展都有战略性的意义,所以达成了深度合作的意愿,并正式成立德丽加贸易公司运营。

  国家工商总局消费者权益保护局原巡视员谢林先生在会议上对中国女性卫生用品的质量标准做了阐述。中国民族健康产业诚信联盟执行主席袁宏伟先生在会中说: 中国的健康行业协会一直对女性的生殖卫生健康和婴童的身心健康给予高度关注,队海伦哈伯的产品质量、生产工艺和“安全、环保、关爱”的理念给予高度肯定。

德国卫生品牌海伦哈伯中国运营中心正式成立

  在 专访海伦哈伯中国区运营中心CEO段永先生时了解到,运营中心一开始就从“组织、产品、渠道、推广、策略”等五大方面,制订了三年的品牌战略目标和中国发 展计划。到2016年的目标是让“海伦哈伯”成为中国具有影响力的女性卫生高端品牌之一,携手志同道和的经销商实现双赢局面,和中国女性和宝宝分享来自全 球品质卓越的产品!

德国卫生品牌海伦哈伯中国运营中心正式成立

  在会后,记者亲自目睹了海伦哈伯卫生巾和其它产品的对比实验,让记者惊喜和震惊的是,在透气性实验、吸水性实验、干爽度实验和反渗透实验时,海伦哈伯品牌都表现的非常卓越。我相信这个产品一定会成为注重个人卫生护理女性的最爱!

德国卫生品牌海伦哈伯中国运营中心正式成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