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丰石材自有工厂引关注 成行业最新动向

icon 2015-05-19 15:06:11
icon 0

摘要:2015年对于中国来说,是稳步发展过程中的一年,各个行业都在努力向前,尤其是和人们生活息息相关的建筑业,更 是像五六月的天气如日中天。

      2015年对于中国来说,是稳步发展过程中的一年,各个行业都在努力向前,尤其是和人们生活息息相关的建筑业,更 是像五六月的天气如日中天。近年来中国飞速增长的经济以及人口城市化趋势,使得该行业及相关产业一直活力无限,在这一大的环境下我们也能欣喜看到许多相关 优秀企业层出不穷。

  记者根据大众反映的口碑排行,首先了解到石材领域的闪耀之星——三丰石材香港有限公司。据悉,三丰石材公司成立时间较早,是目前石材行业中为数 不多拥有自身工厂的品牌,在数年探索中,累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以及敏锐的导向眼光,在行业内颇具发言权。记者在调查中发现,有许多消费者甚至是行业内其 他石材品牌,就经常以三丰石材公司的出品为风向标。   随着实力的增强和影响力的扩大,三丰香港公司应广大内地爱好者需求,在武汉设立了璞宫石砖分公司。对此,消费者与当地政府均持积极态度。璞宫石砖负责人也 表示,希望在三丰香港有限公司的雄厚实力基础上,进一步推动石材项目在国内的发展,造福于内地市民。

  在三丰石材产品深入人心的背景下,其石材工厂的作用不容小觑。福建南安水头工厂是三丰石材公司的工厂总部,作为三丰石材的背后功臣,一度被频繁 提及。而近年来,这一关注焦点逐渐延伸到江苏南通的大理石工厂,该工厂是三丰企业的又一力作。整个石材相关业务在此整合优化,被打造成上下游一体化产业 链。完善的设备,先进的技术,专业的人员,让三丰石材总公司及武汉璞宫石砖分公司成为名副其实的优秀品牌。树立良好品牌形象,紧抓工厂生产,从源头求新求 优,这也代表了目前我国石材行业的最新动向。

  记者了解到三丰公司位于南通的工厂,占地100亩,注册资金达6000万元,现有20000平方米的生产车间,28000平方米的成品车间,发展至今已拥有多条大理石工程加工生产线。

三丰石材自有工厂引关注 成行业最新动向

  记者经走访后发现,三丰在南通的大理石工厂,质检严格而仔细,产品专业且优秀,这是南通工厂成为三丰石材总公司及武汉璞宫石砖分公司坚实后盾的重要因素。

三丰石材自有工厂引关注 成行业最新动向 三丰石材自有工厂引关注 成行业最新动向

  面对中国石材行业发展新常态,三丰公司领导着武汉璞宫石砖分公司,将产品定位在中高端层次,以群众需求为导向,要求原材料工厂提质升级,严格把 关。此举无疑深挖了内地石材消费市场的潜力,是石材行业全面优化的强大助推力。以武汉为例,分公司武汉璞宫石砖不骄不躁,不断引进和推广新产品,认真研究 内地消费者的消费习惯,把握市场机遇,三丰石材公司负责人称总公司希望携分公司及江苏南通工厂共同努力促进石材贸易的发展。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