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O2O乱象 如何定义洗涤行业标准

icon 2015-05-19 15:00:32
icon 0

摘要:互联网的不断普及催生了全新的行业现象,以线下与线上有机结合的O2O模式全新模式为例,就可以看出互联网已经融入了生活的方方面面。

      互联网的不断普及催生了全新的行业现象,以线下与线上有机结合的O2O模式全新模式为例,就可以看出互联网已经融入了生活的方方面面。不少传统行业 抓住时机,把线下转至线上以获取更多的行业机会。其中以洗涤行业为代表的O2O模式最具典型,它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但同时也暴露出一些见所未见、闻所 未闻的现象,让消费者大为头疼。

  2015年洗涤行业的O2O模式势必会出现大爆发的现象。众所周知,洗涤行业中最先开启此类模式的品牌中,e袋洗是广为熟知的品牌之一,它立足 于北京,发展于沿海一线城市,为众多年轻人所青睐。还有立足于上海,只做中间物流平台的泰笛,也是洗涤行业里的标杆。从客观来讲,不得不说,它们的出现为 洗涤行业开拓出全新的发展方向,上门收衣、上门送衣,大家可以足不出户就能够享受衣洁如新的服务,的确值得称颂。但是也正是创新且不具备相对完善、正规的 服务体系,而导致消费者的广泛争议,甚至因为洗涤服务而出现大量的投诉。洗不干净、不是干洗、衣服洗坏等大量问题的出现,让人们对于这种平台一度到达不信 任的层次。对此,洗涤行业有关专家表示,只有为消费者配备一体化的、一站式的高标准洗涤服务,才能够真正解决O2O模式下洗涤行业出现的问题。

  顺应这一趋势,全新的e洁洗强势来袭,其立足于贵阳,发展二、三线城市(目前已经在济南,贵阳,仁怀三个城市成立了洗衣公司,未来将在二、三线 城市设立分公司),最为重要的是e洁洗自建洗涤中心、物流配送团队,致力于一条龙式服务于消费者。为了让消费者可以更便捷的享受到高标准的洗涤服务,e洁 洗一期将在贵阳、仁怀、济南设立100个衣物收送服务中心,二期会扩展至200个,下单后由最近衣物收送中心在30分钟之内上门收取,第一时间列入洗涤计 划。

洗衣O2O乱象 如何定义洗涤行业标准

  更加值得消费者关注的是,e洁洗着重强调“客户体验”为核心竞争力,秉承“干洗衣物、绝不水洗”为服务理念,从客户需求的角度出发,高标准、高 品质、高效率的做好洁净洗涤。可以这样说,e洁洗这种一站式高标准洗涤服务可以有效规避线下与线上之间因虚拟距离而可能出现的各种难题,上门收衣、中央工 厂智能洗涤、上门送衣均由专业的团队一条龙服务,从根本上杜绝上文中所说的衣服洗坏、洗不干净等现象,尤其是“是否干洗”的问题。虽说不少人看不出干洗和 水洗的区别,但是e洁洗本着所有顾客一视同仁、干洗衣物,绝不水洗的理念,百分百保证洗涤质量和洗涤水平。

  目前,e洁洗作为一个全新的移动互联网的衣物干洗平台,它的一体化、一站式高标准洗涤服务,已经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从狭义角度来讲,消费 者只是多了一处放心洗涤的平台,但是从广义来看,e洁洗的出现无疑是洗涤行业的全新标杆,彻底摒弃危险平台,让消费者可以更加透明、更加便捷的享受到高标 准洗涤服务,为洗涤行业全新的O2O模式建立起一套完整而实际的执行标准。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