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量同比涨一倍 LG OLED电视五一销售火爆

icon 2015-05-19 15:01:51
icon 0

摘要:五一小长假期间向来是兵家必争之地,而今年的五一期间,OLED电视交出了亮眼的的销售成绩单。

      五一小长假期间向来是兵家必争之地,而今年的五一期间,OLED电视交出了亮眼的的销售成绩单。据悉,今年五一期间LG OLED电视的销售量与2014年5月同期相比增长了一倍,比4月平均周销量相比整整翻了5倍还多。

  “之前就听说过OLED电视,这次现场看画质果然比液晶电视好,画面更亮也更清晰。再者,这么薄的电视我也是第一次见。”购买了OLED电视的消费者如是说。

销量同比涨一倍 LG OLED电视五一销售火爆

  图:消费者对LG OLED电视认可度不断提升

  为何OLED电视在五一期间的销售情况如此火爆呢?

  原因一:好产品得到认可 火爆销量是市场的正面反应

  一直以来,消费者都希望拥有一款卓越画质与时尚外观完美结合的电视产品,OLED电视的出现,正是满足了消费者的这一愿望。

  众所周知,OLED电视被行业公认为是取代液晶电视的“新一代电视”,也是电视行业最领先的显示产品。OLED电视因其与众不同的有机自发光特 性,能展现出卓越的黑色和炫真的色彩,给予消费者最极致的画质体验。在外观方面,OLED电视拥有仅2枚硬币厚度的纤薄机身和带来卓越临场感的曲面,不仅 重新定义了电视的外观,更为消费者营造了高端的艺术观赏氛围。

  尽管OLED电视是全方位带来震撼的产品,但在诞生之初,由于较低的良品率,迟迟难以量化和普及,OLED电视也就形成了只有少数人观看的情 形。而近几年,随着LG在OLED电视领域的不断努力,成功突破技术壁垒和上下游产业链的整合,实现了OLED电视的商业化量产,自此,OLED电视得以 走进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家中。今年的4月,LG电子在深圳、沈阳、广州、北京、成都等地开展了LG高端电视巡展,将多款OLED电视带到现场,让消费者近距 离体验、感受OLED电视的优质之处。

销量同比涨一倍 LG OLED电视五一销售火爆

  图:LG“跨越超凡新视界”高端电视巡展

  五一小长假OLED电视的火爆销售情况正是由于消费者对OLED电视的认可,也是市场对于好产品给出的正面反应。

  原因二:多样性选择和亲民价格 OLED电视热销有理

  当然,一款电视的热销背后不仅仅是产品本身,还与它的附加特性有关。LG OLED电视除了卓越的画质和完美的设计外,还具有多样性的选择以及亲民的价格。

  目前,LG OLED电视的产品尺寸包含77~55吋,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家大小进行选择,同时,打破OLED电视价格高企的刻板印象,LG在2014年9月推出了更亲民化的OLED电视EC9300,价钱与高端4K电视相差无几,可谓众多消费者的福音。

  可以说,多样性的选择和亲民化的价格是LG OLED电视成为五一热销产品的两大助力。

  据悉,LG还举行购买OLED电视,送韩国原装化妆品套装的活动回馈消费者。凡是购买77吋/65吋OLED电视的消费者都将获得价值1280 元的whoo(后) 拱辰享气韵生水乳面部护理套装,购买55吋OLED电视的消费者将获得价值880元的whoo(后)共振享气韵生眼霜礼盒一套。让消费者享受OLED电视 绝美画质的同时,也拥有美丽的容颜。

销量同比涨一倍 LG OLED电视五一销售火爆

  图:2015年CES,LG展出全阵容OLED电视系列

  未来,随着更多厂商进驻OLED领域,市场规模将会不断扩大,OLED电视的销售热潮会更加火爆。LG将继续深耕OLED电视领域,不断推出新的OLED电视产品,为消费者带去更好的画质享受,引领OLED行业的发展。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