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扇”生活从美的变频风扇开始

icon 2015-05-18 16:34:29
icon 0

摘要:立夏已过,连日逐渐上升的气温正式宣告了夏天的来临,各大家电企业也开始各显神通推出 “避暑神器”。不过,生活在“变频风”盛行的年代,纳凉设备如果没个“变频”还真是拿不出手。

立夏已过,连日逐渐上升的气温正式宣告了夏天的来临,各大家电企业也开始各显神通推出 “避暑神器”。不过,生活在“变频风”盛行的年代,纳凉设备如果没个“变频”还真是拿不出手。不仅空调在玩“变频”,电风扇也开始玩“变频”了。作为家电 行业中的领导品牌,美的变频风扇带你走在“纳凉界”的尖端!

改“扇”生活从美的变频风扇开始

在这个生活与科技密不可分的互联网时代,美的变频风扇充分挖掘了互联网智能、互动的优势,从用户的多样化需求出发,力求为不同的用户提供个性化和人性化的服务。

美 的变频风扇采用业界领先的变频电机,使风扇能在24V超低压的环境下中启动稳定,安全可靠;采用180°正弦波直流技术,电机运行噪音17分贝,犹如蝴蝶 煽动翅膀的声音;并且它特设26档无极调速功能,更有正常风、睡眠风、自然风、舒适风等多种风类,使用户能够最大限度的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调整到最适合 自己的档位进行纳凉,既可以吹出适合老人、小孩的柔和风,也可以满足年轻小伙对大风量的需求。

改“扇”生活从美的变频风扇开始

更为智能化的是,美的变频风扇还能根据室内温度自动调节风速:当室内温度变化0.5℃,风扇通过温度感应装置,风速就会相应变化两档,省去了用户手动调节的麻烦,满足对智能高科技生活的个性化追求,享受更“高大上”的贴心服务。

据悉为了让更多的用户了解变频风扇,推动风扇行业的全面升级,今年夏天,美的将在全国选取十个热门城市开展一场大型的以旧换新的全民换扇活动,市民只需把家中的旧风扇拿到活动现场,就可以换取一台全新的美的变频风扇。以行动告诉受众:换扇,就这么简单。

改变,从生活做起;改“扇”生活,从美的变频风扇做起!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