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达瓷砖 品质生活由此开始

icon 2015-05-19 15:48:54
icon 0

摘要:惠达经过33年的发展,逐步成长为包括了卫生陶瓷、墙地砖、塑料配件、压克力浴缸、五金配件等多元化、系列化、多品种、全配套生产经营的全国大型陶瓷企业集团

  ‍惠达经过33年的发展,逐步成长为包括了卫生陶瓷、墙地砖、塑料配件、压克力浴缸、五金配件等多元化、系列化、多品种、全配套生产经营的全国大型陶瓷企业集团,其中,惠达磁砖是惠达卫浴股份有限公司最近几年大力拓展的产品新领域,凭借惠达在陶瓷卫浴领域先进的生产工艺,迅速成长为惠达旗下的主打品牌之一。截止到现在,惠达瓷砖生产基地专业生产中高档墙地砖、抛光砖、仿古砖、全抛釉及微晶石等系列产品。 

  近日,笔者走进上海市闻名的建材市场九星市场的惠达瓷砖专卖店,目睹了惠达瓷砖平滑、细腻的釉面,晶莹透亮的光泽;柔和舒适的墙砖,经典复古的地板。

惠达瓷砖 品质生活由此开始图为惠达地砖样品图,柔和典雅、朴实大方、表面光滑,并具有良好的耐急冷急热性、防火性、耐腐蚀性、防潮性、不透水性和抗污染性及易洁性。

惠达瓷砖 品质生活由此开始图为惠达复古砖产品样图,砖面不粘污,易擦洗,纹理清晰,过渡自然,抗热震性能好,防辐射。

惠达瓷砖 品质生活由此开始图为惠达大理石地砖产品样图,产品研发设计上通过提取尊贵名石纹理,使产品外观与天然名石如出一辙而且弥补了天然名石的缺陷。采用“凌空”印花技术使产品立体表面喷印效果更加逼真,多重工艺的结合使产品完全呈现了磁砖立体造面设计效果,使磁砖图案如相片之美。

  在参观过程中,销售人员以能成为惠达销售员而表现出的自信大大超出了我们在其它店面的感受,惠达惊艳的产品也确实带给进店的消费者意外的惊喜。通过和销售人员的交谈我们也了解到,惠达瓷砖经历多年的发展,现在还远落后于惠达卫浴陶瓷产品的知名度,但作为惠达人,他们都深知循序渐进的市场理念,坚持把消费者的市场需求永远放在第一位,用产品打动消费者,赢得市场!总之,他们对惠达瓷砖的未来充满信心!在结束时,店员还引用惠达总裁王彦庆的话所说:“惠达磁砖的生产将始终遵循先进性、环保性的建设理念,也将严格执行ISO9001质量标准体系和ISO14001环保标准体系,采用低污染燃料,吸取国际最新的技术和工艺,确保惠达磁砖生产基地出品的产品在品质上同步国际。”希望我们能持续关注惠达瓷砖!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