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一级防护 新河铝材金刚网加隔热窗

icon 2015-05-19 15:36:41
icon 0

摘要:近期,南方大部分地区遭遇强对流天气,暴雨成灾。不止影响人们室外活动,更因天气逐渐炎热,蚊虫灾害开始抬头,导致室内生活也受到蚊虫的影响。

  听说,下雨天,金刚网和隔热窗更配哦

  近期,南方大部分地区遭遇强对流天气,暴雨成灾。不止影响人们室外活动,更因天气逐渐炎热,蚊虫灾害开始抬头,导致室内生活也受到蚊虫的影响。在初夏的季节,你的 家居 是否受到强降雨和蚊虫的侵袭呢?新河铝材GYW125系列,为你的居室提供一级的雨天防护。

雨天一级防护 新河铝材金刚网加隔热窗

  GYW125系列是新河铝材全新推出的窗纱一体隔热推拉窗,该窗型兼具防盗、防蚊虫和隔热保温的功能,同时气密性能良好。无论晴天阴天还是下雨天, 室内都能保持安静舒适,也无需担心蚊虫的袭扰,让家更舒适更安全。同时GYW125系列在设计上进行了多项功能改进,能进一步满足中高端客户的 家装 需求:

  1、外框宽度125mm,下轨道采用宽轨防脱设计,最大限度地避免了掉扇的发生。

  2、上轨道采用了槽式技术,为解决槽式轨道推拉的窗扇摆动问题,采用了上限位技术,即在窗扇的上方中安装一对定位上轮,能够保证了优良的使用感受。

  3、隔热断桥材料采用优质PA66GF25聚酰胺隔热条。

  4、窗扇及纱窗均采用45度组角方式,纱窗与金刚纱网的连接采用子母框的方式。

  5、本系列推拉窗可以采用多点锁也可以采用普通勾锁。

  6、防撞缓冲胶条的安装有效避免了推拉扇与边框的直接碰撞。

  7、耗材成本如下:每平方米耗材15KG。

  除了GYW125系列,新河铝材还配合不同客户需要研发了更多具有不同功能的系列。隔热穿条系列、隔热注胶系列、幕墙系列等系列都深受大众喜爱。新河铝材还将不断推出更多新品,让品牌的力量惠及千家万户,敬请期待!

雨天一级防护 新河铝材金刚网加隔热窗

雨天一级防护 新河铝材金刚网加隔热窗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