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享东方4大品牌系列产品发布引关注

icon 2015-05-19 15:54:18
icon 0

摘要:5月18日,“心享事诚•2015年诚享东方年会暨新品发布会”在广州科尔海悦大酒店隆重举行。诚享东方化妆品有限公司隆重推出四大品牌系列产品引起与会嘉宾热烈关注。

  ‍5月18日,“心享事诚•2015年诚享东方年会暨新品发布会”在广州科尔海悦大酒店隆重举行。诚享东方化妆品有限公司隆重推出四大品牌系列产品引起与会嘉宾热烈关注。

诚享东方4大品牌系列产品发布引关注

  发布会当天,来自全国各地的嘉宾和代理方济济一堂,活动开始前就已经热烈讨论。诚享东方化妆品有限公司领导在发布会中致辞并认为微商的的本质就是诚信,诚享东方化妆品视诚信为生命,因此将品质和服务放在产品研发的首要位置,希望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享受到诚享东方的优质产品和服务。

诚享东方4大品牌系列产品发布引关注

  作为微商行业的代表之一,诚享东方的产品质量和诚信经营是社会各界有目共睹的,也因此受邀出席了“中国微商诚信誓师大会”。并在中华全国工商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的带领下,坚守诚信的信念,传递诚信经营正能量,打造健康微商生态圈,推进微商市场规范化。

  发布会中最引人瞩目的是现场发布了四大品牌的系列产品。分别是基础护肤产品—韩菲诗、专业护肤套组—伊索芙、时尚彩妆系列—SKINBANK和高端专业彩妆—赛姬(SARCHY)。诚享东方的负责人表示,此次发布的四款不同系列的产品对诚享东方的产业结构优化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诚享东方4大品牌系列产品发布引关注

  现场有代理问到关于一次性推出四款不同功能性产品的原因。诚享东方的负责人指出,从2011年微信诞生至今,微信社交媒体中影响力举足轻重。截至14年底,微信用户数达5亿人,公众账号800多万,并以每天1.5万的规模增长。与此同时,微商作为新型的商业体,带动的就业数量已达到1007万人。然而,微商的竞争越来越激烈,市场越来越细分,消费者需求逐步多样化。只有给消费者及代理商提供更多元化的优质产品,才能从竞争中突围。诚享东方在产品结构、品类规划及价格策略上都进行了完善的规划,进一步丰富产品品类,本次推出4款系列产品能够满足消费者多种需求,顺应市场变化从而获得微商竞争的先机。

  现场嘉宾和代理商仔细聆听产品的功能介绍,对产品的关注热情十分高涨并不断讨论。到发布会结束时,更有不少代理商上前与诚享东方的工作人员作进一步详细咨询。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