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郎格净水器发起众筹 迈开互联网+时代步伐

icon 2015-05-19 16:11:21
icon 0

摘要:记者近日获得消息,奥郎格净水器即将发起一轮京东众筹活动,靠“互联网+净水器“的全新模式,了解消费者的最新需求,从而为今后的净水技术创新、产品工艺设计创新找准方向,激发出互联网对净水行业发展的助推作用。

  随着时代的进步,互联网技术飞速发展,如今互联网正在以无孔不入的强大力量,影响到社会生活的各个方面,甚至已经渗透到传统产业。如今,任何行业、企业想要在互联网+时代平稳前进,都必须要尊重互联网时代的规律,注重对互联网的应用。

  记者近日获得消息,奥郎格净水器即将发起一轮京东众筹活动,靠“互联网+净水器“的全新模式,了解消费者的最新需求,从而为今后的净水技术创新、产品工艺设计创新找准方向,激发出互联网对净水行业发展的助推作用。

  奥郎格净水器京东众筹  符合互联网精神

  据了解,在活动期间,奥郎格将把最新研发的净水器放到众筹平台上,网友如果觉得产品创意够先进、性能够好,就可以把自己的资金投给奥郎格净水器,同时还可以提出自己的净水创意。到活动结束时,幸运活动参与者可以获得奥郎格净水器或其它礼品。

  这种活动方式,无疑契合了互联网时代的大众参与性和娱乐精神,任何认可奥郎格净水器的人都可以参与活动。更重要的是,参与者在支持奥郎格净水器的同时,可以结合自己的需求和想法,提出净水创意,具有很强的活动趣味性,可以激发出网友的参与热情。

奥郎格净水器发起众筹 迈开互联网+时代步伐

  专家表示,互联网时代,传统企业触网不仅要充分利用互联网技术,更重要的是具备互联网思维。认真分析这个活动会发现,获得众筹资金的多少,可以显示出奥郎格净水器的受欢迎程度。这样,奥郎格就利用互联网,完成了一次产品检验,便于未来继续改进产品,而且还与潜在消费者进行了一次很好的交流,有利于提升品牌美誉度。从这个层面来看,奥郎格净水器真地掌握了互联网精神。

  玩转互联网+  最重要的是有好产品

  对专家的说法,奥郎格净水器相关负责人表示认可并明确指出,发起京东众筹活动,最主要想法是通过这次活动,探索出一条“互联网+净水器”发展模式,争取给消费者打造更好的净水生活,进而推动净水行业发展。“我们对奥郎格净水器有信心,相信它可以满足用户的净水生活,也真地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为接下来的创新做进一步的准备,以便抢先卡主互联+时代的身位。”此负责人说。

  记者了解到,正如这位负责人所说,奥郎格净水器的确具有一流的净水能力,可满足广大用户的净水需求。据悉,奥郎格净水器由美国的专业净水团队设计,严格遵守WQA、NSF标准,采用了0.1微米和3层过滤、一键出水等诸多国际先进净水技术,可以有效去除水中所含的细菌、重金属离子等有害物质,保证饮水健康。而且,为了方便用户夜间饮水,它还搭载了夜间指示灯,其滤芯寿命智能提醒设计,可及时提醒用户更换滤芯,避免影响饮水安全。

奥郎格净水器发起众筹 迈开互联网+时代步伐

  值得关注的是,奥郎格净水器还处处体现着便捷性,不仅产品安装方便,而且其一键快捷、滤芯指引、自动断水、换芯简单等特点,可以让用户的净水生活更省心。极致的设计、先进的技术,成就了极致的操作、极致的安全,为用户带来了极致的健康饮水体验。四个“极致”,浓缩了奥郎格净水器的所有特点,也成为其打造高品质净水生活的关键。
分析人士认为,在优质的净水产品和互联网思维方式的双重作用下,奥郎格净水器京东众筹活动应该会取得不错的效果,奥郎格净水器也借此迈出了互联网+的关键性一步,将会为其未来发展奠定基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