窝牛装修app 让装修风格由你决定

icon 2015-05-20 17:30:02
icon 0

摘要:现如今,人们对家居装修的认识已经不仅仅是简单的交给装修公司去做这么简单了,拥有自己的风格才是现今每个人所追求的。但是,当你看着网络上一张张出自设计师之手的家居装修图,或大气高贵,或简约清新,而你却无法确定自己所喜欢的装修风格,难道就只能这样...

  现如今,人们对家居装修的认识已经不仅仅是简单的交给装修公司去做这么简单了,拥有自己的风格才是现今每个人所追求的。但是,当你看着网络上一张张出自设计师之手的家居装修图,或大气高贵,或简约清新,而你却无法确定自己所喜欢的装修风格,难道就只能这样“望图兴叹”,而面对自己的家不知如何改变?窝牛装修app,将让你的所有烦恼统统轻松解决。

  安卓系统和ios系统用户都可以下载使用这款app,打开后开始界面的设计一定是很多人的大爱,“小清新风”的设计色彩明快且界面简约。

窝牛装修app 让装修风格由你决定

窝牛装修app 让装修风格由你决定

窝牛装修app 让装修风格由你决定

  进入窝牛装修之后,首先看到的页面是不定时更新推送的精选作品,,每一套作品都是设计师精挑细选的得意之作,而且其中不乏名师之作。这些作品都是以精美的全屏大图展示,浏览时更像是在欣赏一场艺术展。图片下方会清晰地标有户型结构,方便了每个用户的挑选。发现自己喜欢的风格后,点开图片便可以看到房间的平面格局,并且在下方每平米的装修费用都清晰表明,用户可以根据预算自己选择装修方案。用手滑一滑,还会看到与这种风格灵感来源的故事,更多精彩设计的细节之处和创意点,图文并茂,也许你惊喜地发现某个设计创意真是自己的心头大爱。如果你觉得精选推荐太少,没有在其中看到你心仪的作品,不用担心,点进下方第二个图标,你可以在全部分类里,寻找自己喜欢的风格。

窝牛装修app 让装修风格由你决定

  当你突然发现图片中搭配的某件家居物品自己很喜欢,你完全不用担心在大卖场里找不到它,因为在窝牛装修app上,你就可以直接点击购买了。这也是这款app有别于其他装修软件的地方,一站式服务,让你既省心,又省时。还是嫌自己搭配麻烦?窝牛装修还提供全包方案,轻轻一点,整张图片内容直接搬进自己家。

窝牛装修app 让装修风格由你决定

窝牛装修app 让装修风格由你决定

  我想要有自己的风格,能不能将自己的设计想法融合进设计师的设计呢?当然没问题,在这里,你可以和设计师们交流畅谈。只需点进自己心仪的设计师的头像,你可以成为他的粉丝随时关注他并且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畅聊各种设计作品,也可以发私信给设计师告诉他你的设计想法。你也可以通过其他通讯方式与设计师互动,只要你爱装修设计,没有什么可以阻碍你去了解它,学习它,爱它。渐渐地你是不是觉得自己也变得专业了不少呢?另外,在每一个作品的最后一页,你可以分享你的最爱至多个社交平台,与你的家人朋友分享,说不定你的朋友也在因为无法改变自己家的装修风格而苦恼呢。

  如果你是家装设计师,也可以加入窝牛装修中来。窝牛定期会举办设计沙龙、设计活动和设计大赛等等设计师专属活动,在这里展现你的才华吧,让更多的人爱上你的设计。

  更多相关内容尽在:

  “窝牛装修”官网:http://www.lingduohome.com/

  下载请猛戳:

  安卓市场:http://w.lingduohome.com/app/woniu.apk

  苹果AppStore:https://itunes.apple.com/hk/app/wo-niu-zhuang-xiu-she-ji-ni/id863725496?l=zh&mt=8

  二维码:

窝牛装修app 让装修风格由你决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