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家具Element Plus展厅在上海隆重开幕

icon 2015-05-20 17:26:58
icon 0

摘要:(2015年5月15日,周五)今日,高端国际家具代理品牌Element Plus在上海设立的全新展厅正式开幕。该展厅面积2,000平米,汇集了全球12大高端家具、配饰、建材等品牌,包括:日本的商用家具品牌Okamura和Salotto,丹麦...

  (2015年5月15日,周五)今日,高端国际家具代理品牌Element Plus在上海设立的全新展厅正式开幕。该展厅面积2,000平米,汇集了全球12大高端家具、配饰、建材等品牌,包括:日本的商用家具品牌Okamura和Salotto,丹麦的设计家具品牌HAY,美国创新高科技地毯品牌Milliken和精品家具品牌HBF,瑞士顶级家具品牌Vitra,意大利创意家具品牌Arper,时尚家居品牌Tacchini、Alivar,比利时创意家具品牌BuzziSpace,德国高档时尚植物盆栽品牌Lechuza,以及法国高级隔断品牌CLESTRA。未来还将有更多优异的品牌不断加入Element Plus 这个大家族。

高端家具Element Plus展厅在上海隆重开幕

  作为全球高端家具代理商中的一匹黑马,Element Plus的前身是上海诚雍家具有限公司,创建于2005年初,10年来一直立足上海,致力于为全球顶尖公司企业提供最高端优质的进口家具,打造理想而卓越的办公体验。

  与其它家具代理商不同是,Element Plus本着对设计美学、空间品味和生活趣味的追求、热爱和分享的初衷,只代理它认为在性能、设计、材质、品质方面都足够优越的国际品牌。Element Plus深信,中国家具市场已经充分迎来了它的高品质消费时代,在未来只有足够美好的产品才能真正入得了消费者的法眼。

高端家具Element Plus展厅在上海隆重开幕

  当然,Element Plus的制胜法宝不仅仅限于其代理的高品质产品,更在于其拥有一支精良的采购团队、销售团队、售后服务团队。他们以其强大的采购、议价能力,市场拓展能力和360度售后服务能力,牢牢把控了上海办公家具市场的大动脉。不久的将来,Element Plus还将在北京、深圳、广州等一二线城市迅速的开辟新的疆土。

  依赖其代理品牌、品类、产品的多样化、产品的高品质性,服务的专业性,Element Plus将不断为位各大优秀的企业公司提供高品质, 有价值, 多样化的选择和服务。目前其专业整合服务包括家具的选择、购买,整套设计方案实现,准时的交货和专业的技术安装。

高端家具Element Plus展厅在上海隆重开幕

  经过10年兢兢业业的努力, Element Plus不断壮大,从当初2位创始人的孤军奋战,到后来的十几人小团队,再到如今声势浩大的品牌发布会和2000平米展厅的盛大开幕,Element Plus可以说已经真正从成长为一个家具界不可小觑的新生品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