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巴达与明星衣橱联手做东“520女神节”

icon 2015-05-20 17:28:09
icon 0

摘要:一年一度的“520网络情人节”如期而至,各大品牌商酝酿已久的借势营销纷至沓来,其中最具典型性的当属时尚APP明星衣橱的专题策划“520女神节”。

  一年一度的“520网络情人节”如期而至,各大品牌商酝酿已久的借势营销纷至沓来,其中最具典型性的当属时尚APP明星衣橱的专题策划“520女神节”。为此,明星衣橱特联手服装小快柔性供应链提供商辛巴达为服装生产保驾护航,与此同时与辛巴达FASHION WORKS即中国设计师品牌扶持计划(以下简称:FW)深度合作,推出设计师专场。明星衣橱与辛巴达的强强联手,具备较强行业参照性,为时尚类电商与实体供应链的合作模式划下新一模板。

辛巴达与明星衣橱联手做东“520女神节”

  明星衣橱的“520女神节”专题营销来势汹汹,其同步开设了“美妆会场”、“服饰专场”、“顶尖设计周”、“欧美潮牌汇”等多种主题专场,其中设计师专场可以称之为其本次营销的明星专场,FW作为品牌推荐首当其冲。

  在明星衣橱的设计师专场,辛巴达FW共推荐了来自北京、广州的包括许东豪、柯妍在内的5名国内顶尖新锐设计师,进行每人2款、共计10款产品进行销售。与之前淘宝“新势力周”的设计师专场不同,本次辛巴达采取直接入驻、直接售卖的模式,而非此前的批量预售,消费者下单后的每一件产品,辛巴达都将投入“3天打板、7天生产”的极速生产,在小、快生产的同时保证产品最高质量标准。

辛巴达与明星衣橱联手做东“520女神节”

  “设计师品牌领域在我国依然是片蓝海,消费者对穿着个性及差异化的越发追求将使得越来越多的设计师品牌浮出水面,逐渐得到热捧。”明星衣橱“520女神节”的相关策划人员如是说,“与辛巴达及其FW的深度合作,便是看重辛巴达在新锐设计师领域的雄厚资源,与此同时,其强有力的服装生产能力也会成为至关重要的有力保证。”

  据悉,由辛巴达发起,于今年3月22日的广东时装周春季开幕式亮相,辛巴达注资5000万元组建设计师品牌孵化基金,联合多方行业协会大力支持中国设计师力量崛起,帮助他们成就更多个性化“小而美”的服装品牌。设计师可以通过FW这个平台来展现自己,提高知名度并间接提高销售。

  此次与明星衣橱的合作,是辛巴达2015年在设计师销售平台发力的重要一步,包括此前与淘宝合作、5月底将在蘑菇街开设夏季特售专区,辛巴达将利用与一系列顶级电商的合作来进行设计师自身的品牌推广、粉丝运营及产品销售,为所有设计师会员赢得名誉与销量。借用自身资源整合能力和小快柔性供应链,真真正正的帮助他们实现品牌理想。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