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就是 你一直都在我身边

icon 2015-05-20 21:44:11
icon 0

摘要:时光荏苒,联合国确立的第22届国际家庭日也已悄然而至。1989年12月8日,第44届联合国大会通过一项决议,宣布1994年为国际家庭 年

  时光荏苒,联合国确立的第22届国际家庭日也已悄然而至。1989年12月8日,第44届联合国大会通过一项决议,宣布1994年为国际家庭 年,1993年纽约特别会议则提出从1994年开始,每年的5月15日为国际家庭日,让人们了解呵护家庭的重要性,以促进家庭和睦、幸福与进步。

幸福就是 你一直都在我身边

  说到幸福,有人会问幸福到底是什么?是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还是生活无忧?在我看来,最好的幸福就是,不管我是否需要你,你都一直在我身边。

  与绝大多数人为了爱人、家人而终生忙碌,寻求幸福生活的目标一样,我也渴望家庭的和睦美满,但我更期望我的家是一个爱人和孩子一出门就想回来的地方。

幸福就是 你一直都在我身边

  婚前的我,一直以为能给未来的妻子、孩子更好的物质生活,才不枉负生活赋予的美好。可我发现她们真正需要的并不是物质上的无忧,而是在华灯初上时的 长街漫步,是在阳光和煦的午后陪伴的问候,是在晨鸟初啼的早上做好餐饭,是推掉应酬尽早回家的团聚,更是选用上乘的 家居 建材,让她们在一个良好的 家居 环境中生活……

幸福就是 你一直都在我身边

  如果让我选择上述中最难做到的一个,我会选择上乘的 家居 建材。 家居 建材看似简单,花钱就能搞定,但实际上却并非如此,为了力证一款产品的好坏,往往需要查看各种数据、逛遍各种卖场,询问各种专业人士……所幸,在人生旅途 上我一直都相当幸运,在一次朋友聚会上,无意间聊到新房装修,一位从事 家居 建材行业的朋友说到:目前门窗(门窗装修效果图)界,应当是皇派门窗的产品质量与综合实力属最上乘。说者无意听者有心,我带着试试看的态度去查看了皇派门 窗的官网,也进店观看了一周,在店面内,我跟导购员了解到,皇派的门窗在产品外观、结构、实用性能等多个方面都拥有100多项国家专利,不得不说,这个牌 子的实力还是令我赞叹,而尽管专利并不是一款门窗的唯一考核标准,但它却是使用过程中的一个重要保证。现如今,由于甲醛含量高等因素造成的室内空气污染, 会一点点威胁到孩子的健康成长,提升 家居 环境也早成为了我们这些家长选购 家装 建材的关键。

  “绿色”、“环保”不仅仅是我一个人选购产品时优先考虑的因素,更逐渐成为众多消费者的购买需求之一。所谓雾霾无际,环保有界,如果能借用环保的产品多给家人一丝安全保障,产品的价格自然就不是选购的首要因素了。

  在选购了皇派门窗完成新房装修后,我并没有急着入住,而是用了半年的时间来对新房的各项指标进行考核。这半年有过台风暴雨,也有过烈日暴晒,但所有的门窗依旧崭新、坚固,如守疆战士般紧紧守护我的新房。

  从装修到现在,新房内的皇派门窗已经陪伴我走过6个年头,有它在的日子,我不用担心家人再面临风吹雨打的日子,它如老朋友般呵护着我们,即便时间再久,它也历久弥新……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