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爱情营销:一米爱把告白玩成事件

icon 2015-05-21 10:20:24
icon 0

    恰逢520网络情人节,作为国内时尚个性家具佼佼者品牌,一米爱在今年5月以“趣”为主题主导了一场爱情营销,呼吁全民一起对抗现代情感压力,勇敢 “趣”表白,用”趣“维系最纯粹的爱情。

  线下趣爱告白大挑战,引爆520事件

  5月20日下午,一米爱的时尚大床空降广州正佳广场西北门,引得众多路人驻足围观。这是一米爱策划的520告白挑战活动,邀请情侣在现场进行他们的告 白挑战。一米爱说,告白容易,相守却难,最难的是每天对同一个人说“我爱你“。之所以会称为挑战,除了现场告白,这个活动还暗藏着一米爱和消费者的浪漫赌 约。如果2015年11月11日单身节这对恋人还在一起,将获得一米爱家具的2折优惠祝福。

  活动现场有工作人员向路过的消费者免费派送玫瑰,送上一米爱的恋爱祝福。一米爱家具还借势《复仇者联盟2》热映,在活动现场上演了复仇者联盟 cosplay。美队,钢铁侠等超级英雄在人群中穿梭,在派送玫瑰的同时还经常被搭讪合影,更是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参与到这场“告白挑战”中。

  “告白挑战“过程中也是亮点频出。一名短发女生主动过来要玫瑰,并跪下对自己身边一个娇小的女生进行了爱的告白,赢得了所有在场人员的掌声和祝福。现 场还有精壮的汉子用大分贝喊出”XXX,我爱你“把女朋友羞得脸红的片段,也有四十多岁的大叔对阿姨说出”我爱你“的动人时刻……

  一米爱本次告白挑战活动,为现代都市人的情感压力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出口,也给情侣间的感情注入了一针强心剂。参与这次告白,在公开秀恩爱的同时获得实打实的优惠,还能拥有一个浪漫的赌约,也就难怪活动现场气氛那么火爆了!

520爱情营销:一米爱把告白玩成事件

  线上互动齐发,将趣爱进行到底

  一米爱520线下活动的成功绝非偶然,五月初,一米爱家具就在线上发起了这场“趣爱革命“。

  为了解救当代青年“恋爱无趣“的困境,一米爱5月5日在微博率先发出“趣爱大法“,以犀利热辣的语言,风趣幽默地重新演绎成语,为天下单身人士和情侣 们送上强力的恋爱攻略,在网络上迅速引起关注。随着一米爱粉丝,微博红人,以及段子手转发,微博上”趣爱大法“的搜索阅读量在短短几天内就达到了600多 万!同时,一米爱在移动端推出”告白能力测试“,凭借趣味十足的内容,迅速引爆朋友圈,两天内就获得了上万参与量。另外,一米爱天猫店也同步推出告白挑战 赢店铺优惠券,上淘宝首页秀恩爱的活动,吸引了许多年轻消费者参与。

  本次一米爱的520活动,抓住当代消费者情感需求痛点,将情感营销和品牌促销深度结合在一起,真正地玩出趣,成功打造了一起品牌事件。作为行业年轻品 牌,一米爱家具初试社会化营销就取得如此佳绩,不禁让人期待他们今年在“趣设计,爱生活“的理念下还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

520爱情营销:一米爱把告白玩成事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