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选时代 我要装修网引领家装O2O潮流

icon 2015-05-21 16:28:23
icon 0

摘要:优胜劣汰本是自然法则,任何行业都不例外。我要装修网作为国内最专业的建材家具第三方交易平台

  优胜劣汰本是自然法则,任何行业都不例外。我要装修网作为国内最专业的建材家具第三方交易平台,在优选商家方面有着自己的原则——要求商家必须具备提供优质产品的能力,并能根据业主的个性化需求,提供创新性的产品。

  优选合作伙伴 提升产品品质

  我要装修网始终以“为业主提供便宜、方便、放心的家装服务”为宗旨,这就意味着在筛选合作商家时,对其专业度、产品品质等有着非常高的标准和要求。在床垫商家里,杨琪床垫以其过硬的产品品质和不断创新的精神,成为优选对象之一。

  杨琪床垫是西北地区颇具规模的床垫企业之一,其掌舵人邢梅为我们展示了杨琪床垫的发展历程。其创始人杨琪曾是福乐床垫厂厂长,将 “福乐”席梦思床垫引入西北地区,退休后他仍心系于此,于1996年创建杨琪床垫。

  “杨琪床垫一直以‘先做产品,再谈其它’作为公司一贯的宗旨,讲究的原材料是好产品诞生的基础。”邢梅说。一个好床垫由好的弹簧、弹力棕等材料构成,杨琪床垫在这些方面做的很好。该公司有一组数据,直观的反映了杨琪床垫所用弹簧的品质:99%回弹率,零塌陷;截面可承载重量600kg以上,约相当于8个成年男子同时躺在床上的重量。

  除了原材料选择上的高要求,杨琪床垫还非常注重细节的处理,以保证其舒适度和使用寿命,在床垫上做的翻转提醒标志就是对此的体现。

  在保证产品品质的同时,杨琪床垫在产品创新方面也做了很多努力。“平均每年有2-3款新品推出”邢梅说。杨琪床垫通过对人们睡眠习惯、颜色喜好、甚至体重等进行分析研究,不断推出更舒适的床垫。

  平台商家完美结合 更好的服务于业主

  近年来,受互联网浪潮的冲击,传统家具建材行业也逐渐被推向“风口”,如何迎风而上?杨琪床垫的销售被称作狼的团队,主动出击,且不忘团队精神。他们南拓北进,不仅拿下陕西近九成酒店的业务订单,还将市场延伸至上海、山西、甘肃、西宁、银川、内蒙等地。“尽管做的不错,但在互联网的浪潮下,我们也正在积极思变。”邢梅表示。

  其实这不仅仅是杨琪床垫存在的问题,全行业都在考虑。中国行业研究网发布的报道称:“这是挑战,更是商机,互联网带给家居建材企业的商机应集中体现在两个方面:一是开拓了新的销售渠道,二是传播企业品牌。”

  如何更好的服务于用户,平台与商家的完美结合非常重要。 我要装修网等家装O2O平台,利用线上平台聚客,借助线下团购活动,以成熟运营体系为支撑,由专业运营人员做运营方案,将客户高质量的转化,摒弃了传统卖场以收租为主,只招商、不养商,无法提高订单转化率的诟病。

  另外,越来越多的人需要体现个性化,“定制”成为关键,为此我要装修网也推出定制家居服务——“定制家”,满足用户更多需求。

  同时,性价比在任何时候都是衡量是否购买的关键。我要装修网等家装O2O平台无店面租金等高额成本,让利给业主,且对合作商家严格筛选,以保证产品的性价比,且售后有保证。传统家具建材行业,在靠近“风口”时,可借助这股势头,迎风而上,分取更多的市场蛋糕。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