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施互联网+计划 希之彦商学院成立

icon 2015-05-21 16:14:43
icon 0

摘要:互联网+时代,专业人才成为核心竞争力。为了更好地迎合时代的发展,希之彦商学院于5月19日在中国(上海)美容博览会宣布正式成立

  互联网+时代,专业人才成为核心竞争力。为了更好地迎合时代的发展,希之彦商学院于5月19日在中国(上海)美容博览会宣布正式成立,资深新媒体运营者和实践者,第一个提出微信赚钱的人王易老师及互联网营销专家侯歌女士出席了商学院启动剪彩仪式。王易老师更在现场进行了签名售书,场面十分火爆。

实施互联网+计划 希之彦商学院成立

  希之彦商学院由杭州希之彦国际董事长,温特女神品牌创始人周春风女士创办,是目前国内最专业的微商培训学院之一。学院荟集了行业及社会最优质的教育资源,包括有多名顶级微商自媒体人,化妆品行业资深专家,金融行业优秀讲

实施互联网+计划 希之彦商学院成立

  师,课程涉及微营销初、中、高级课程,及团队建设、实战运营、绝对成交等内容,课程以“实际实战实用”为核心,以帮助更多微商走向卓越为宗旨,定期组织线上、线下营销培训课程,专业知识讲座,行业动向分析及对策指导,团队拓展训练,团队组建巅峰攻略,导师面对面等实战课程。邀约国际、国内顶级精英导师为广大微商代理进行授课训练,开创了微商人才培养、教育授课的先河!

实施互联网+计划 希之彦商学院成立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