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平台新体验 互联网消费家装新模式

icon 2015-05-21 15:48:23
icon 0

摘要:距离两会结束已有一段时间,但两会内容所引发的后续讨论和连锁效应却刚刚开始。李克强总理提出的,将互联网的创新成果深度融合于经济社会各领域之中 的“互联网+”理念,从提出伊始便在各行各业炸开了锅

      距离两会结束已有一段时间,但两会内容所引发的后续讨论和连锁效应却刚刚开始。李克强总理提出的,将互联网的创新成果深度融合于经济社会各领域之中 的“互联网+”理念,从提出伊始便在各行各业炸开了锅,众多行业巨头开始纷纷争相走上实体行业和互联网结合的电商路线,同样,这场战火在家装行业也将愈演 愈烈。

  在   当前O2O商业模式高速发展的势态之下,人们原有的购买理念和筛选方式都得到了很大的改观,用户对于家装行业的初选方式也逐渐从线下慢慢转移到线上。而乐 家网(www.lejiatuangou.com)所做的,正是给众多实力雄厚的装修公司和家装品牌提供这样一个面向用户的拓展渠道和广阔的发展平台。

新平台新体验 互联网消费家装新模式
 

  对于现有的家装行业的参与者来说,市场非常庞大,成长空间异常广阔,与此同时也出现了许多良莠不齐的状况:多而不精、杂而不纯、以次充好的情形 比比皆是。对此,乐家网通过多次派驻现场人员实地考察和业主走访、回访、问卷调查等方式,对申请入驻乐家网的众多装饰公司和数量繁多的施工队进行了严格筛 选,去芜存菁,精挑细选出了很多不管是从品牌成立到品牌维护还是装修经验以致团队管理都十分优秀的装饰装修公司。

新平台新体验 互联网消费家装新模式
 

  对于业主来说,家装设计,最重要的一定是在务必保证家装效果漂亮舒适的同时,要求质量必须符合标准,这就决定了选择装饰装修公司的首要因素一定 是要明确了解设计师对于整体空间布局设计的把控。对此,乐家网承诺,只要您在乐家网发出明确的装修需求,乐家网将在第一时间为您挑选最优质的装修公司,并 向您保证第一时间安排最适合的装修公司免费为用户上门测量,免费提交设计方案供用户选择,以达到提供最契合室内整体状况与用户需要的最终设计,并进一步地 免费提供预算报价。此外,乐家网郑重承诺,网站将作为第三方平台免费从头至尾为用户提供全程装修跟踪服务,免去您在装修遇到问题时求助无门的后顾之忧。

  对于家居装饰来说,现如今,“重装饰,轻装修”的家装观念日渐深入人心,随着人们消费观念的改变,我们的生活态度也随之改变,“低碳”、“环 保”的风潮席卷整个家居行业。同样的,对于触摸不到实物的线上购物方式,乐家网自始至终一直秉承着健康生活的理念为消费者服务,所提供的所有网上商品也都 遵循此原则,尽全力为用户带来绿色环保的生活。

新平台新体验 互联网消费家装新模式
 

  截至目前,乐家网已经为30万余家装修业主提供过或正在提供着家装服务,在这30万余套新房的家装案例中,乐家网秉持一贯的业主就是上帝的原 则,每天致力于帮助和解决全国不同地区不同业主遇到的诸多不同的家装问题,用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的知识为用户提供最优质的家装服务。作为国内领先的家居建材 团购服务平台,乐家网在全国30多个城市开通了家居装饰装修服务,优质的服务团队和团队丰富的经验让我们有信心并且有实力为各位业主的家装保驾护航。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我们已经跨入到崭新的消费时代,消费者对于消费的方式、消费的品质以及对于生活质量的追求都达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 度,家装行业作为为用户提供最美观舒适的住宅环境的行业当然更应该顺应这一已经高涨并且仍然处在高速增长中的居民基本需求,提前围绕消费和服务调整自己的 状态,深刻地认识到,在注重产品质量和产品附加值的同时,对产品服务态度的提升更是吸引消费者的有力武器,力求将用户的体验做到极致!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