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家:让装修乱象止于健康标准!

icon 2015-05-21 17:43:20
icon 0

摘要:5月23日,生活家“健康整装标准”发布会将落地武汉硚口路160号武汉城市广场4楼生活家家居体验馆,届时,全国16城联动。如果你想远离装修痛苦,害怕被坑,可以致电您所在地的生活家健康家居馆报名参与5月23日的中国健康整装标准发布会,同时可免费...

  装修,你被坑过吗?

  可能对于大多数装修过的人,都有被“坑”的经历,就连大家所熟知的明星王祖蓝的千万豪宅也难于幸免,可见装修行业乱象无处不在。

  正是因为入行门槛低、行业缺乏监管、企业缺乏规范、消费者缺乏健康消费意识等种种原因,导致一些实力不济甚至别有用心的商家看到了商机,市场一度非常混乱,各种乱象横生:低价揽客、后期加价、夸大宣传、虚假承诺、施工混乱、质量低下……这些乱象极大损害了消费者的利益,也破坏了整装在大家心中的良好印象,扰乱了整装行业良性发展秩序。

  在这样的背景下,需要有良知有责任感的企业站在一起,从自律开始,思考如何进行行业规范,如何避免更多的装修陷阱,如何保证消费者能透明装修、放心装修!

 【生活家的态度:没有规矩不成方圆】

  古人云,没有规矩不成方圆。

  想要打破市场乱象,保证消费者利益,建立标准是第一步!

  生活家家居从诞生之初,就不断思考如何更好的服务客户,如何创造更大的价值。生活家渐渐凭借自己的努力在市场上站稳了脚跟,且在短短四年之内,以破竹之势迅速覆盖了全国16个城市,所服务客户也顺势增长,每年超过2万客户进行选择。

  但是,我们发现,从整个行业来看,凭借一已之力仍然无法避免市场的混乱及不良企业的扰乱,仍然有很多消费者面临着装修之痛!

  而作为一家有责任的企业,作为中国健康整装领导者的生活家,首先要做的就是严苛待已,以严格自律为始,为规避更多装修陷阱,还消费者更透明装修,在行业内首先发起“健康整装标准”的制定。
在生活家看来,家装市场如同所有事物一样,没有规矩不成方圆,不管是行业还是市场,都需要一个更加规范的标准,优胜劣汰,品质规范,都需要先从“标准”做起,让装修乱象止于健康标准!

 【生活家的行动:健康整装标准从自己做起】

  态度决定高度,思想决定行动!

  早在几年前,生活家就在为制定健康整装标准而努力,也曾多次通过各种形式联合同行企业及业界人士一起,建立“绿色诚信联盟”、“健康生活联盟”等,同时,为支持阳光透明装修,已推出“装修防坑神器”——装修APP1.O版本,不仅如此,生活家还将进一步为解决装修之痛而努力,从点滴做起。

  正是源于这样一种责任感,早在第一代健康整装产品研发时,生活家家居就开始着手研发和制定健康整装标准。前后耗时五年,在多位行业专家及中装协领导指导下,历经六次修改,终于在2015年完成了“中国健康整装标准白皮书”。

  即将进行的“中国健康整装标准”发布,对于生活家而言,是不断维护行业秩序,为客户解决装修之痛过程中的一个大事件,相信此次不仅仅能在真正意义上建立健康整装标准,还将给整个装修建筑行业带来全新的改变!

  此次健康整装标准发布,只是生活家在自我要求及行业规范中的一次大胆尝试,未来,生活有将继续向前,为打破行业乱象、为规范市场标准而继续努力。

 【5.23,共同鉴证健康整装标准发布】

  5月23日,生活家“健康整装标准”发布会将落地武汉硚口路160号武汉城市广场4楼生活家家居体验馆,届时,全国16城联动。如果你想远离装修痛苦,害怕被坑,可以致电您所在地的生活家健康家居馆报名参与5月23日的中国健康整装标准发布会,同时可免费领取《中国健康整装标准白皮书》防坑宝典,助你一臂之力,轻松透明实现健康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