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利达净水器:无电低压RO膜 好水又安全

icon 2015-05-21 17:23:08
icon 0

摘要:近几年,各地水污染事件频出,人们逐渐认识到水污染的严重性,纷纷选择各类家用净水产品。于是净水产品一跃成为市场的生力军,发展迅猛。

万利达净水器:无电低压RO膜 好水又安全

  ‍近几年,各地水污染事件频出,人们逐渐认识到水污染的严重性,纷纷选择各类家用净水产品。于是净水产品一跃成为市场的生力军,发展迅猛。随 着成百上千个品牌蜂拥而出,争相推出各种超滤机、RO机、纯水机、饮水机等,产品质量却良莠不齐,消费者难免无从选择。有业内专家指出,很多净水器宣传的 就是一些新奇的概念,喜欢抓住人们对病毒细菌、重金属等水污染的关注,夸大过滤精度,但其实在购买净水器时,过滤精度只是一个考量指标,并不是唯一指标。 整机性能、材质的安全环保、安装简单快捷、后期维护费用,都是消费者需要综合考量的。 

万利达净水器:无电低压RO膜 好水又安全

  (图为:万利达净水器生产车间)

  作为中国环境健康领域的工程定制第一品牌,万利达生活电器自2000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环境健康产品的研发与生产,致力于让中国人也能 喝上世界一流标准的饮用水,并于2009年开始生产销售净水器,涉及家用净水和商务净水两大领域,产品主要有RO反渗透机、超滤机、商务净水机、管线机 等。近期万利达净水研发团队,经过成百上千次的渗透、反渗透、滤芯材质等试验,成功研发出了采用进口低压反渗透膜技术的B03无电低压反渗透净水 器。   

万利达净水器:无电低压RO膜 好水又安全

  (图为:万利达B03净水器)

  万利达B03净水器,象牙白超薄机身,配置万利达专用的快接滤芯,整机修长纤巧。一枝小黄花增添了些许灵动与雅致。不管是现代简约还是美式乡村的厨房环境,不管是酒店会所还是茶馆咖啡屋,都能完美地整合其间,出彩添彩,提升环境档次。

  万利达B03净水器采用美国原装进口的低压反渗透膜,操作压力更低,脱盐率更高,水通量更大。由于它特殊的表面结构,表面电位为中性,亲水性好。不像一般的反渗透膜易吸附表面活性物质,容易被污物堵塞。   

万利达净水器:无电低压RO膜 好水又安全

  (图为:万利达净水器先进的生产设备)

万利达净水器:无电低压RO膜 好水又安全

  (图为:万利达净水器先进的生产设备)

  此外,传统的反渗透净水器,均需要插电加压才能净水,一方面,费电成本高,停电时无法工作。另一方面,由于橱柜环境相对潮湿,一般都没有配 置电源插座,安装需插电加压的RO机非常不方便。而万利达B03净水器无需压力泵,无需通电,减少零部件损耗,降低漏水漏电的风险,保证运行安全,节约系 统的运行成本和设备投资。而且不受安装环境限制,安装快捷简单,无需专业人员就能自主更换滤芯,降低维护成本。

  毫无疑问,万利达B03无电RO净水器将引领反渗透净水器的新潮流。

  万利达B03无电RO净水器的卓越品质:

  •新颖翻盖式设计,外观简约、时尚、美观、大方。

  •进口低压RO反渗透膜,无需增压,亲水节能。

  •整机超薄设计,体积小,不受空间限制,安装便捷。

  •整机无需通电加压,节电环保,安全放心。

  •专利快速接头,一体化滤芯设计,更换更方便快捷。

  •涉水部件采用进口食品级注塑材料,确保无二次污染。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