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倡导中巴产能合作与责任同行

icon 2015-05-22 14:46:30
icon 0

摘要: 由中国商务部和巴西工贸部共同主办的中国—巴西工商峰会于当地时间5月19日在巴西利亚举行。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应邀出席此次峰会,其在会上表示,中巴在空调领域的产能合作前景十分广阔,希望巴方为外资企业提供更好的投资环境,并呼吁让中巴产能合作与...

  由中国商务部和巴西工贸部共同主办的中国—巴西工商峰会于当地时间5月19日在巴西利亚举行。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应邀出席此次峰会,其在会上表示,中巴在空调领域的产能合作前景十分广阔,希望巴方为外资企业提供更好的投资环境,并呼吁让中巴产能合作与责任同行。

格力倡导中巴产能合作与责任同行

  格力电器成立于1991年,目前是世界上最大的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际化家电企业,空调产销量连续10年领跑全球,世界上每三台空调就有一台格力制造。2014年,格力电器全球营收超过1400亿,在最新的福布斯“全球企业2000强”榜单中,格力位列第385名,在全球所有家用电器类企业中排名第一。

  格力巴西成立已有近15年历史,是中国空调企业在海外设立的第一个生产基地,也是中国第一家走出去的家电企业。建厂至今,巴西格力已连续10年获得巴西最高节能证书。格力在国际化的过程中,实行海外企业本土化经营,根据当地的政策和需求制定管理和经营方式。格力巴西工厂的当地员工占90%以上,这使企业更好地融入本土,获得广泛认同,同时也带动了当地的经济和就业。

  格力电器能够在短短25年的时间进入全球500强企业,最关键的因素在于始终把社会责任放在第一位。“让天空更蓝,大地更绿”是格力作为空调领先企业对全世界的庄严承诺。

格力倡导中巴产能合作与责任同行

  作为联合国城市可持续发展宣传大使,董明珠认为,一个好的企业不是从创造一个产品、开拓一个市场、自身获得盈利上体现的,而是要创造财富、牢记使命、追求完美,为更多人的生活带来舒适。目前,巴西空调市场主要以窗机和普通分体机为主,变频空调的普及率还很低,光伏空调市场则处于完全空白状态。随着生活水平发生变化,对后者的需求会越来越大。而格力具备全球领先的技术优势,将以优质、高性价比的产品填补这一空白,致力于推动环保和节能事业的发展。

  作为世界500强企业中的一员,格力致力于让中巴产能合作与责任同行。

格力倡导中巴产能合作与责任同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