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超卫浴上海股交中心成功挂牌上市

icon 2015-05-22 14:39:08
icon 0

摘要:2015年2月10日,随着锣声敲响,泉州市银超卫浴洁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银超卫浴)在上海股交中心正式挂牌上市(股权代码203939),这也标志着银超卫浴正式对接资本市场

  ‍2015年2月10日,随着锣声敲响,泉州市银超卫浴洁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银超卫浴)在上海股交中心正式挂牌上市(股权代码203939),这也标志着银超卫浴正式对接资本市场,成为福建卫浴产区为数不多的挂牌上市卫浴企业。

银超卫浴上海股交中心成功挂牌上市银超卫浴上海股交中心正式挂牌上市

银超卫浴上海股交中心成功挂牌上市银超卫浴上海股交中心正式挂牌上市

  银超卫浴登陆上海股交中心,标志着银超卫浴与资本市场实现了成功对接。银超卫浴总经理黄银超表示,上海股交中心挂牌上市是企业发展历程中的一个重要见证,也能在这一平台上展示企业优秀产品,并先一步接受投资者的检验。挂牌上市后,银超卫浴正式成为一家公众公司,为企业吸引优秀人才、提升品牌形象、扩大知名度以及开拓市场带来前所未有的机遇。未来的银超卫浴将始终坚持“质量第一,信誉至上,服务周到”作为自己的营销理念,持续为用户、客户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的卫浴产品。

银超卫浴上海股交中心成功挂牌上市银超卫浴总经理黄银超

  据了解,银超卫浴总部落于经济发达、交通便利并誉有中国水暖之乡的福建省南安市。是一家集开发、生产、连锁销售卫浴及水暖器材的专业公司。银超卫浴为迎合市场需求,采用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模式进行管理,并拥有专业化、高素质的人才队伍及先进的生产设备和质量检测设备,为客户提供品质一流、工艺精湛、经久耐用的卫浴产品。公司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国际标准为要求,旨在提高人们居家生活的追求,设计符合人体工学的产品,为客户营造出精致完美的生活品味。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