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家装行业示范 引领家装新模式

icon 2015-05-23 18:54:22
icon 0

摘要:5月23-24日,“2015上海装饰装修示范大展”在百家宜建材交易中心隆重开幕,展会同期将举行第十届建材团购展。新浪家居将作为业内权威媒体,在展会现场进行深入报道,与大家一同分享这场家装盛会!

  5月23-24日,“2015上海装饰装修示范大展”在百家宜建材交易中心隆重开幕,展会同期将举行第十届建材团购展。新浪家居将作为业内权威媒体,在展会现场进行深入报道,与大家一同分享这场家装盛会!

做家装行业示范 引领家装新模式

2015上海装饰装修示范大展盛大开幕

做家装行业示范 引领家装新模式

2015上海装饰装修示范大展现场宣传版

  活动首日上午,百家宜建材交易中心人头攒动。各楼层的家装店铺里,销售人员正在给前来的消费者讲解产品性能。在三楼的活动现场,“2015上海装饰装修示范大展”(下称“示范展”)的红包墙格外引人注目。到场消费者即可凭微信验证获得参展礼品,现场下订更可享受额外大奖。红包墙一旁,各类家电奖品正等待着自己的主人。活动进行了不到两个小时,已有二十多位装修业主跟相关装修公司商定了全包订单。

做家装行业示范 引领家装新模式

2015上海装饰装修示范大展现场红包墙

做家装行业示范 引领家装新模式

到场消费者抽取参展红包

做家装行业示范 引领家装新模式

参展消费者领取奖品

  伴随着互联网传播的发展,家装行业一些不为人知的潜规则开始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知晓,家装公司流程不规范、报价低开高走、故意拖延工期、从业人员资格缺失、规范不足等等这些问题,都让消费者对家装公司的好感度急剧下滑。近年来,众多互联网家装企业又如雨后春笋般地强势进军家装行业,对传统家装企业造成了不小的冲击。那么,“传统家装企业未来应去向何方?”成为传统家装企业需要深思的问题。

  为此,由专注家装二十余年的聚通装潢牵头,“示范展”应运而生。据相关负责人透露,目前国内家装行业暴露出的问题确实存在,但市场需求依然存在而且前景广阔,如何能消除装修业主心中对传统家装企业的芥蒂,成为值得消费者信赖的装修公司?“这是我们举办此次活动的初衷。”这位负责人对新浪家居记者坦言,希望通过这样一次活动,向装修业主传递可信赖的家装理念,也为行业树立一个可参照的标杆。

  从设计出发串联装修全过程

  在“示范展”现场,接待装修业主的不再是业务销售,而是平均有着十年以上室内装修经验的设计师本人。聚通装潢主管设计师部门的赵经理告诉新浪家居记者,以前,很多装修业主对设计并不在意,觉得只是锦上添花而非必备品。但现在,很多装修业主的观念都在发生变化,大家逐渐意识到设计师是家装过程中很重要的一环。

  “因为我们的设计师都是拥有很多年家装经验的,所以他们熟知整个家装流程,和装修业主在整个过程中最关注的问题。设计师作为一个桥梁,串联起业主装修的全过程。”赵经理解释说,整个家装流程,设计师从前期开始介入,为客户打造个性化的定制方案;然后协助装修业主来选择材料,并在装修施工中根据实际情况修改方案;在装修结束后,为装修业主提供后期保养的服务等等。

  据了解,此次“示范展”云集了百余位顶级室内设计名家,现在与装修业主就装修中的各类问题,进行沟通,并为业主量身定制高品质潮流家居。

做家装行业示范 引领家装新模式

设计师与装修业主沟通装修事宜

  让装修业主全程参与成为核心

  在此次“示范展”上,聚通装潢提出了“五位一体2.0服务体系”,以装修业主为核心,由店长、设计师、项目经理、材料管家、客服通力合作,围绕业主的需求,提供覆盖装修全过程的贴心服务。

  聚通装潢杨浦店店长贺先生告诉新浪家居记者,现在的装修业主,已经不像以前,把装修全权交给装修公司,自己却一无所知,他们更希望自己能够参与其中,清楚地了解装修的全过程。“不过,即使是现在网上能查到很多信息,装修业主仍然很难区别真假好坏。”贺店长对新浪家居记者表示,即使是经验丰富的设计师全程讲解,有些业主还是半信半疑。

  因此,“示范展”做的比说的多。活动主办方聚通装潢把装修的示范标准分门别类地展示给装修业主看,并由专人为他们阐述整个装修的过程。不仅如此,此次活动还为前来现场的装修业主安排了样板房“工地一日游”,让业主免费参观,眼见为实。

  上述这位有20年从业经验的店长还告诉新浪家居记者,这个活动不仅仅是为聚通装潢等家装公司做展示,我们更希望能通过这次活动,让装修业主具备辨别家装服务好坏的能力。

做家装行业示范 引领家装新模式

工作人员为到场的装修业主讲解施工工艺标准

  资源整合 实现一站式家装体验

  近年来,随着家装行业的不断细分和完善,家装企业逐步离开建材交易市场,现如今已基本形成了建材交易与装潢实际办公的全面分离。装修业主一方面要找到家装公司选设计师,另一方面又要移步建材市场选购装修材料。

  此次“示范展”选择在百家宜建材交易中心举行,是聚通装潢颠覆传统思维,为装修业主提供集体验、咨询、设计、建材、工艺、软装这6大元素为一体的一站式家装解决方案。在这里,装修业主可以在现场7000多平米的实体店里亲眼看到家装材料实物,真正做到所见即所得,让装修更简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