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叉车公司

icon 2015-05-22 18:12:57
icon 0

摘要:上海圣发叉车服务有限公司(二手叉车公司电话:15921059078 )。我公司销售的二手叉车都是单位闲置的或者改行转让的,质量有保障.我公司对售出的二手叉车进行质量回访,对江,浙,沪地区购买二手叉车的客户质量免费保修半年,三月内不满意可调换...

  摘要:上海圣发叉车服务有限公司(二手叉车公司电话:15921059078 )。我公司销售的二手叉车都是单位闲置的或者改行转让的,质量有保障.我公司对售出的二手叉车进行质量回访,对江,浙,沪地区购买二手叉车的客户质量免费保修半年,三月内不满意可调换.其它地区的客户我公司对机器大件进行质保.欢迎客户来我公司实地试车洽谈.

  上海圣发叉车服务有限公司(二手叉车公司电话:15921059078 )是一家专业从事经营叉车销售、租赁、维修、配件、置换的技术服务型有限公司,主营:新叉车、二手叉车、大修后叉车、前移叉车、手动叉车、电瓶叉车等

  •服务:承接各种型号叉车的大、中、小维修服务及以旧换新业务,对已售出叉车特设维修小组跟踪上门服务。

  •租赁:承接(1-15吨)叉车的租赁

二手叉车公司

  我们二手叉车市场的机械一般采用490/498大柴/新柴发动机,动力性能强,噪音少,耗油少.我们公司各型号齐全,吨位齐全,价格适中。我们圣发叉车二手市场出售的二手叉车,全部经过本公司专业技术人员,专业检测设备严格监测的,我们对我们每一台售出的二手叉车都有售后人员跟踪服务,让您没有一点

  现场看货/试机:介绍产品型号和性能,满意后双方协商价格

  定好价格:签定双方协议

  洽谈结束:在公司内继续协商售后服务项目:保修项目

  (1):本单位对销售后的目些设备进行跟踪询问、维修(保修期限三个月)。(2):在交易时购买方,有权向我公司提出签定双方保修统一合同,作为保修期限内出现各种问题,我公司有义务向采购单位提供技术解答、维修等服务。

  (3):购买方在3个月内,购买的设备出现严重问题,影响到正常工作,购买者有权提出与我公司协商,折价退货。折价数额按设备使用情况和使用时间,进行协商退货。

  (4):温馨提示:“购买二手设备最好以实际现场看货,以设备的新旧程度来评估价格为准.设备价格及车况经电话确认或来人现场看货为准。本公司为了保障您的合法权利,最好派有关技术人员来我公司现场交易,当面谈论价格,希望供你参考”

  圣发公司持正规经认证的《营业执照》经营,所有买进或卖出机械均签署统一合同让双方利益得到最大的保障。为保证产品的质量我们的技术人员对每一台机器进行严格的检测以确保机械的性能;为提高服务的质量,我们的技术人员可为您提供专业的技术指导和完善的维护服务!

  温馨提醒:现中介很多,小心上当受骗,给您带来不必要的经济损失!看车请电话预约!车站切勿摩托车接送纯属假冒,到达公司门口切勿与其他人员搭腔,如遇拉客看车纠缠可直拨电话:13817240658梁经理 (预约享受免费接送,节假日不休)

  完善的销售和服务网络,专业化、高素质、开拓进取、充满活力的团队,以全方位的技能,良好的信誉和职业道德,为顾客提供最超值的服务。我们相信、我们的真诚一定会得到你的理解,我们的服务一定会让你满意,热情欢迎你来与我公司洽谈。

  联系 人: 秦先生 电 话: 15921059078

  地 址: 上海市嘉松南路泗陈公路

  公司网址: http://www.sh-chache.com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