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美大上市三周年 奔跑姿态独领行业风骚

icon 2015-05-25 11:14:34
icon 0

摘要:2015年5月25日,浙江美大成功登陆中国A股三周年纪念日(股票简称:浙江美大;股票代码:002677)。自浙江美大2012年5月25日起上市以来,三年间,得益于社会各界的热切关注和美大人的辛勤付出,浙江美大取得了傲人的成绩。

  2015年5月25日,浙江美大成功登陆中国A股三周年纪念日(股票简称:浙江美大;股票代码:002677)。自浙江美大2012年5月25日起上市以来,三年间,得益于社会各界的热切关注和美大人的辛勤付出,浙江美大取得了傲人的成绩。展望下一个三年,浙江美大将致力于为中国健康厨房事业贡献出更大的力量,以独领风骚的姿态引领集成灶行业持续蓬勃发展,为更多家庭带去一个健康厨房。

浙江美大上市三周年 奔跑姿态独领行业风骚

  从未停止奔跑 持续拓展渠道

  浙江美大创建于2001年,是中国民营500强美大集团的核心业务板块,中国集成灶行业的开创者与领导者。身为集成灶行业里唯一登陆中国A股市场的企业,美大集成灶一直以来以“市场为导向”,积极拓展上下游业务领域,开发了橱柜、集成水槽、净水机等厨房产品,赢得市场的高度认可,并成功获得100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其中国家发明专利11项、国际PCT专利9项;产品列入国家火炬计划项目,获浙江高新技术企业、浙江名牌产品等殊荣。

浙江美大上市三周年 奔跑姿态独领行业风骚

  如今,通过浙江美大大力拓展销售网络体系,提升品牌和产品知名度,美大集成灶以其创新的消费理念、优异的产品品质、卓越的性能和周到的服务,让美大集成灶专卖店遍布全国各地。目前,美大一级经销商近千家,终端网点达3000多个,并成功开拓了东南亚等国际市场。而且,销售渠道实现多元化、立体化。美大积极进驻国美、苏宁、五星等KA渠道,以及天猫、京东、苏宁易购等电商渠道,并大力开拓工程渠道,打造了一大批美大集成灶精品工程,遍布各地顶级精装修楼盘,提交了一份满意的市场答卷。

  填补传统厨电市场空白 未来发展信心十足

  近期,受国内宏观经济形势和房地产市场的影响,厨电行业增长整体放缓。但作为厨电行业中的新兴企业,美大集成灶并未受到冲击,反而以产品智能、功能集成化、下排油烟技术等核心亮点填补了传统厨电市场功能单一、产品欠缺创新等空白,为需求逐渐趋于“挑剔”的消费者提供更好的选择,从而扩大了市场占有率。

  业内人士预测,未来市场上对环保、智能化的产品需求会逐渐加大,这会促使以美大集成灶为首的专业集成灶企业获得在终端迅速崛起的机遇,集成灶行业发展前景十分广阔。

浙江美大上市三周年 奔跑姿态独领行业风骚

  时值美大上市三周年,浙江美大董事长夏志生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是个追求智能化与数字化的时代,也是一个日益重视环保的时代。未来,公司将坚持以科技、创新、智能、环保的发展理念,始终坚持健康厨电前沿技术研发,坚定不移地引领行业发展潮流。我们对未来发展信心十足!”

浙江美大上市三周年 奔跑姿态独领行业风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