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诚物业签约学校 推进校企合作模式

icon 2015-05-25 14:59:48
icon 0

摘要:2015年5月11日下午,上海丰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郭庆先生、总经理-营运吴君傲先生、副总经理-企业事务张静女士出席了丰诚物业与上海科技管理学校制冷空调工程及维护专业校企合作实训基地签约仪式。

  2015年5月11日下午,上海丰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郭庆先生、总经理-营运吴君傲先生、副总经理-企业事务张静女士出席了丰诚物业与上海科技管理学校制冷空调工程及维护专业校企合作实训基地签约仪式。

  上海科技管理学校创建于1960年,座落在杨浦区大学城,由市人大主任龚学平题写校名;是国家级重点中专学校、市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市文明单位、市行为规范示范学校、市中职课程改革特色实验学校。

  丰诚物业与上海科技管理学校的校企合作符合企业培养人才的内在需求,有利于企业实施人才战略。此次校企合作的模式主要包含实训基地以及丰诚冠名班的方式,旨在大力发展职业技术教育,提高职业教育质量,培养适应企业工作变化的知识型、发展型技能人才。此外,通过这次校企合作项目,将丰诚物业的企业文化与理念传输给教师和学生,扩大了丰诚品牌与无形资产的影响,造就了企业的潜在合作伙伴和客户群体。

  在签约仪式上,丰诚物业总经理-营运吴君傲先生代表企业进行了发言,希望通过这次合作,真正实现校企双方的“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