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中层储备管理干部培训顺利开班

icon 2015-05-25 14:41:35
icon 0

  5月16日-18日,东方雨虹第三期中层储备干部培训班在第二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中心开班,本期共计招生48名,均是来自公司各部门、事业部及分子公司的优秀储备管理人才。 
  培训班伊始,公司人力资源总监丁毅老师做开班致辞,总裁向锦明为学员讲授第一课《东方雨虹卓越人才的四项素质》。他说,2015年是中层储备管理干部培训的第三年,公司希望通过这样的培训培养出优秀的、具有管理才干的人才,为公司未来的发展提供充足宝贵的人才资源,希望所有学员能够明确公司对于中层管理干部的期望和要求,有针对性地、系统地学习此次课程。 
  本期培训班除了邀请外部讲师对学员在角色转变、自我管理、时间管理、沟通技巧等方面进行讲授以外,还加入了内部讲师课程,旨在全面提升学员管理能力的同时,进行有效的企业文化宣贯。东方雨虹第三期中层储备管理干部培训将集中开展四次培训,历时7个月,对东方雨虹人才梯队的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东方雨虹中层储备管理干部培训顺利开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