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肇雄一行视察东方雨虹岳阳生产基地

icon 2015-05-25 14:28:42
icon 0

  5月18日,湖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肇雄在岳阳市常务副市长陈奇达、云溪区区长田文静等领导陪同下,一行三十人视察东方雨虹岳阳生产基地。 
  东方雨虹生产运营中心副总监马到原陪同到访领导参观岳阳生产基地,介绍基地近三年的业绩、基地三期建设情况及公司对于基地发展的长期规划。随后,所有到访领导参观了涂料生产车间及高分子防水卷材生产车间,实地了解基地的生产情况,并观看了高分子卷材无缝焊接演示,对岳阳生产基地的生产线优势、产能及其国内外应用情况有了全面的认识。 
  视察完毕,陈肇雄副省长对东方雨虹多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公司先进的生产技术、环保节能的生产装置及一流的管理水平给予高度评价,鼓励东方雨虹岳阳生产基地再接再厉、勇创佳绩。 

陈肇雄一行视察东方雨虹岳阳生产基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