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专业餐饮设计公司机构十强调查报告发布

icon 2015-05-25 14:39:55
icon 0

摘要: 日前,专业餐饮设计公司机构十强调查报告正式通过媒体对外发布,在业界与餐饮消费者中引发了大面积的关注,并迅速在网络上引起了各种话题。

  日前,专业餐饮设计公司机构十强调查报告正式通过媒体对外发布,在业界与餐饮消费者中引发了大面积的关注,并迅速在网络上引起了各种话题。

  附:2014年度专业餐饮设计公司机构十强榜单

  1、上海赫筑

  2、苏州金螳螂

  3、上海全筑建设

  4、北京早晨设计

  5、壹号国际设计

  6、上瑞元筑

  7、星杰工装

  8、恒文设计

  9、品筑凌川

  10、道和设计

  调查报告组委会一主要负责人表示:这一现象在他们的预料范围中。此次出具专业餐饮设计公司机构十强调查报告的缘由,是因为目前国内的餐饮行业急需在设计风格与表现形式上单一、雷同现象十分严重,需要有所突破。

  然而,目前行业面临的现状是:专业从事餐饮设计的企业几乎没有,更多的设计公司是以室内设计的名义,同时覆盖餐饮、办公、娱乐等20余个领域,专业性、个性匮乏。此种对自己无要求的行业发展现状,无论于设计行业而言,还是于餐饮行业而言,都是资源的极大浪费。

  经多方商讨后,由餐饮行业与设计行业联合组建的调查组,通过长达半年的数据搜集与整理,汇集成了这份2014年度专业餐饮设计公司机构十强调查报告。旨在通过树立标杆的方式,促使行业朝着更健康、资源更有效合理配置的方向发展。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