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到地板备战2015年中大促

icon 2015-05-25 14:46:00
icon 0

摘要:2015天猫年中大促是阿里巴巴集团上市以来天猫推出的首个年中大促,据天猫市场总经理应宏介绍,活动总共有3万商家报名参加,最终确定下来2万多商家。财到地板旗舰店继去年双十一天猫大促之后,再一次冲进家装建材类主会场,开始为期将近一个月的预售活动...

  2015天猫年中大促是阿里巴巴集团上市以来天猫推出的首个年中大促,据天猫市场总经理应宏介绍,活动总共有3万商家报名参加,最终确定下来2万多商家。财到地板旗舰店继去年双十一天猫大促之后,再一次冲进家装建材类主会场,开始为期将近一个月的预售活动。

财到地板备战2015年中大促

  本次年中大促财到地板旗舰店所有活动商品通过天猫严格审核,保证本年度价格最低。同时,在服务上挑战行业服务底线,打破买家到物流点自提的行业习惯,抚平您最后一公里的痛,购买满25平,全国224城服务区免费送到到家并且搬上楼,不再配送区域的也可以获得相应的补贴。美泊尔的年轻掌门人陈瑞表示,要让每一个上天猫,进财到的消费者都能全方位地体验到“财到家,健康到家,服务更到家”这一美泊尔服务理念的落实。

  财到地板是安徽中舒木业集团旗下的网络专供品牌,“中舒”是个享誉江淮大地的老品牌,在消费群体中享有很好的口碑。近年来,该集团开辟新的大规模生产基地、配备精密生产设备和高精人才,成立了专注于电商的子公司合肥美泊尔建材有限公司,靠着优质的产品、便捷的物流、贴心的安装服务迅速打开局面,销售额在短时间内呈几何数递增。

  天猫京东互相比拼年中大促,2015双十一提前预演,几大电商平台不遗余力的宣传,互联网上硝烟四起。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