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洁雨洁花洒

icon 2015-05-26 10:41:39
icon 0

摘要:雨洁恒温淋浴花洒,给使用者带来舒适淋浴体验的同时,又达到节水效果,高效能利用水资源,符合现代绿色节能环保潮流。节水,从淋浴开始。

恒洁雨洁花洒

  》》雨洁

  雨洁淋浴器整体外观运用富有张力的线条进行设计,简约大方。完美融合“乐氧”与“畅霖”技术,水氧混合,出水均匀,让你的淋浴更爽快。

恒洁雨洁花洒

  技术领先:

  (1)     乐氧—水氧混合  舒爽体验

  水氧混合:采用管径变速设计,水流变速瞬间产生的负压真空将空气吸入管内,30%的空气与70%的水充分混合。出水柔软,让肌肤倍感舒爽,如沐沁人春雨。

  律动水珠:水与氧完美融合,以水珠取代传统水柱出水方式,让脉冲水流有韵律地拍打肌肤,让您全身心沉醉于这个私人订制的SPA。

  节水30%:水中混入空气,能有效节水30%。使用蓄水式电热水器时,一箱热水使用时间更久,令爽快不打折。

  (2)     畅霖—出水均匀  畅快享受

  畅享爽快:专利“水旋动”结构,在花洒内部形成旋涡,水气混合更均匀。让每寸肌肤都能感受到水的活力,让您仿佛在雨中畅淋一样,自由、畅快。

  有效排水防堵塞:独创倒三角形出水孔设计,能有效排干花洒内部积水,减少细菌滋生;同时干燥花洒内部,防止污垢产生,预防堵塞。

  (3)     恒温—精密恒温  安全稳定

  恒温舒适:精密的恒温阀芯,能自动平衡冷水和热水的水压,保持水温恒定,避免骤冷骤热,给您更贴心的舒适体验。

  超薄按压结构:恒温控制开关采用超薄按压式的结构设计,突破工艺限制,使用方便,改变以往开关粗圆形态。

恒洁雨洁花洒

  设计创新:

  (1)       产品外观简约大气,整体运用独具张力的弧形线条设计,刚柔并济,整体外观圆润大方;

  (2)       主体采用圆弧边缘设计,打破常规,给使用者更舒适的触摸感,同时采用大平面玻璃设计,可置放洗浴物品,美观实用。

  (3)       一键切换手持花洒,使用者只需单手按压便能实现功能切换,解决了传统手持花洒需双手切换的问题。

  节水理念:

  雨洁恒温淋浴花洒,给使用者带来舒适淋浴体验的同时,又达到节水效果,高效能利用水资源,符合现代绿色节能环保潮流。节水,从淋浴开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