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竞争加剧 奥克斯儿童空调掀行业创新

icon 2015-05-25 17:47:27
icon 0

  当前,随着配套技术越来越完善,空调技术被越来越长的供应链不断稀释,整机厂的技术优势已不明显,空调行业的技术准入门槛已越来越低,加剧了行业的竞争。在此背景下,各大空调企业选择跨界合作,寻找更多的创新点。

  在同行业的海尔、美的等企业相继完成对智能化的初探后,奥克斯空调携手京东云研发全球首款儿童智能空调,这无疑为家电智能化迈出了新的一步。

  5月20日,奥克斯携旗下两款“明星宝宝”——“Blue精灵”与“Baby天使”在北京亮相发布。与此同时,联动京东共同宣布儿童空调众筹上线启动(http://z.jd.com/project_details.action?projectId=12668#head_top),消费者只要支持1元,就有机会获得奥克斯儿童空调一台。

技术竞争加剧 奥克斯儿童空调掀行业创新

  活动现场,奥克斯家电集团副总裁古汤汤介绍到,该款儿童空调除了采用直流变频技术,能让空调更加精准高效地控温外,同时还增加了19.5分贝超低静音运行模式,给孩子宁静的舒适空间。此外,奥克斯还专门植入了独有的“除甲醛、hydro自动水洗”等健康洁净功能,从人体舒适体验到室内环境优化等多个角度解决儿童房间的健康问题。

  据了解,2013年以来,奥克斯空调开启企业的转型升级战略。2年时间,近10个亿的资金投入,从品牌、产品、管理、服务到生产制造,从硬件到软件,从设备到人才,实施了一场全面而深入的内部创新改革。儿童空调就是在这样一场变革中产生的。

  可以说,奥克斯儿童智能空调无论是从产品性能还是技术研发方面,都在空调行业掀起创新机制。其独特的智能监护系统,满足了消费者对于家电选购方面的高要求,成熟且到位的技术支持,成为众多妈妈们期待的家电产品。

技术竞争加剧 奥克斯儿童空调掀行业创新

  21年以来,奥克斯空调始终对产品品质不懈追求,对技术不断创新,这一切付出也奥克斯空调在日益剧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成为空调行业领先品牌。下一步,奥克斯也将继续秉持这份精神。正如奥克斯家电集团总裁钱旭峰所说:“未来,奥克斯空调也将继续在全球化、智能化、卓越化的集团战略下完成快速转型,夯实自己的行业地位,引领行业趋势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