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勒厨房艺术生活课堂盐城站

icon 2015-05-25 18:18:55
icon 0

摘要:自品牌创立140周年开始,科勒整体厨房继续秉持“敢创”精神将继续生活中的艺术探索之路,每年都在全国各地展开主题为“科勒厨房艺术生活课堂”的精品体验活动。每场活动将邀请来自不同行业、不同领域的专家和达人一起,从美食、美器,到软装陈设,甚至是厨...

  拥有142年悠久历史的美国科勒品牌自诞生了世界上第一只搪瓷铸铁浴缸,到如今发展成为全球高端厨卫品牌的领导者,科勒品牌一直以领先的设计与品质,向消费者传递“优雅生活”的家居理念。自品牌创立140周年开始,科勒整体厨房继续秉持“敢创”精神将继续生活中的艺术探索之路,每年都在全国各地展开主题为“科勒厨房艺术生活课堂”的精品体验活动。每场活动将邀请来自不同行业、不同领域的专家和达人一起,从美食、美器,到软装陈设,甚至是厨房风水,与现场的媒体、设计师以及消费者一同分享他们的厨房生活,以及厨房生活中的艺术。各位嘉宾将携他们各自的作品或者是分享内容一同亲临“科勒厨房艺术生活课堂”各地分站的活动现场,与大家一同分享厨房中的实用经验、品位厨房生活中的艺术之美。

科勒厨房艺术生活课堂盐城站创意烹饪课堂现场互动

  5月23日,作为今年“科勒厨房艺术生活课堂”的全国巡回活动的首站在盐城拉开帷幕,在盐城站的活动现场,数十位特邀的来宾朋友共聚一堂,徜徉在科勒厨房生活艺术的海洋。在科勒厨房盐城经销商代表简短而热烈的欢迎辞之后、科勒厨房品牌全国资深市场与销售督导丘媚媚女士向大家介绍了科勒厨房的发展史,让我们看到了科勒几十年来对世界厨房生活的积累以及对中国人生活的充分了解而总结的厨房生活新方式。本次活动中最有创意的环节当属“艺术生活课堂”,来自加拿大aujus创意料理设计工作室的首席顾问Jim老师为大家带来了一堂美式奶酪棒棒糖的制作教学课程,并围绕这一主题与大家一起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互动体验课堂,现场来宾的参与热情非常高涨,一时将活动现场的氛围推向了高潮。

科勒厨房艺术生活课堂盐城站科勒厨房品牌盐城高力展厅

  历史的优雅积淀,成就厨卫领先整体供应商。一百四十多年来,科勒秉承着恒久不变的企业精致力于使“每一件科勒产品都展现那个时代的最高水准”。

科勒厨房艺术生活课堂盐城站科勒厨房全国资深市场与销售督导丘媚媚女士现场分享

  关于科勒

  科勒公司,始创立于1873年。美国科勒(Kohler)公司是迄今美国最庞大的家族企业之一。总部坐落于威斯康星州,是美国最古老、最大的家族企业之一。早在上世纪60年代,科勒在北美就开始涉足橱柜行业。凭借40多年的丰富积累,集团的橱柜事业有了长足的发展,并为科勒在中国的橱柜业务提供了稳健的基础。2005年,科勒橱柜团队正式进入中国,并投入上亿建立中国生产基地,开创了中国五星级酒店式优雅生活方式,经过全方位提速的业务发展,科勒品牌已经成为中国消费者追求完美家居生活的重要象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