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惬意的男士浴室新体验

icon 2015-05-25 19:10:35
icon 0

摘要:纯粹而粗犷:运用纯正材料和男性特色打造阳刚硬朗的设计风格是目前现代浴室设计的趋势所在。线型外观以及具有清晰结构的硬朗边缘是这一风格的鲜明特征。

  纯粹而粗犷:运用纯正材料和男性特色打造阳刚硬朗的设计风格是目前现代浴室设计的趋势所在。线型外观以及具有清晰结构的硬朗边缘是这一风格的鲜明特征。

  男士浴室具有极简主义的设计风格,阳刚硬朗而又实用耐用,同时给人带来些许不拘小节的随意感。注重功能性,简约设计而不带多余的装饰,并主要选用暗淡色。女士普遍青睐柔和的色调,而男士则通常倾向于选择浅灰色或者尊贵的黑色。

  由混凝土或外露的砖石制成的清雅墙体,造就出自然古朴的特点,增添了浴室硬朗阳刚的气息。当与这种环境搭配时,Duravit 推出的浴室产品则脱颖而出,成为设计亮点,例如 Stonetto 淋浴底盘。此款淋浴底盘由奥地利三人组设计团队 EOOS 设计,并采用新型浇铸矿物材料 DuraSolid。由于采用这种新型材料技术,天然石头的特征得以在哑光表面上完美展现。Stonetto具有哑光、宛如天然石头的外观。这款淋浴底盘让人感觉像经流水磨蚀的石块。舒适的沐浴感受油然而生,尤其是在充满阳刚气息的浴室里。

轻松惬意的男士浴室新体验

  男士经常会甄选出一些能展现他们独特个性的设计元素并将其应用于浴室,通常他们不会添加那些常见的配件。融功能与设计于一体的优质产品通常会是男士的首选品。由 Duravit 和 Philippe Starck 推出的新品 ME by Starck 系列,外观简明而富有吸引力,同时这种外观设计不会在浴室中喧宾夺主,且为个性主义者带来充分发挥的自由空间。

轻松惬意的男士浴室新体验

  浴室对于男士而言是静谧休息的私密空间,所以舒适体验与身心放松的感受尤为重要。设计师专注在低调的家居饰品上,而不是按摩保健体验上。拥有简约典雅气息的家居饰品吸引着沐浴者前来舒适享受,而不会影响整体浴室阳刚硬朗的风格。由 EOOS 为 Duravit 设计的 Paiova 5 浴缸便是一个极佳示例,这款浴缸具有雕像般的设计特点,可为双人沐浴提供充足的空间。与皮制的扶手椅等特色设计元素完美融合,营造出舒适无比的沐浴氛围。

轻松惬意的男士浴室新体验

  Duravit---源于德国的高尚卫浴享受

  Duravit成立于1817年,Georg Friedrich Horn在德国黑森林Hornberg建立了一个小型陶器制造工厂。时至今日,Duravit已从一家手工作坊发展成为全球领军的卫浴产品制造商,提供全方面卫浴解决方案,包括卫浴陶瓷、浴室家具、淋浴底盘、浴缸、按摩水疗系统、智能座便器等。Duravit在全球拥有35家子公司以及5,700多名员工,销售遍及超过120个国家,致力于将“高尚卫浴享受”的理念传递到世界每一个角落。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关注Duravit官方微信Duravit中国 (扫描以下二维码)及新浪微博Duravit_中国, 或登录官方网站 www.duravit.cn ,Duravit 天猫旗舰店:Duravit.tmall.com.

轻松惬意的男士浴室新体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