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feel拜尔菲在亲子运动场馆的应用

icon 2015-05-26 10:45:24
icon 0

  什么样的空气才是最适合宝贝们的?

  大气中的微小颗粒可以在空气中悬浮几天或几个星期,那些直径小于10微米的则可以渗入到血液中,并携带有毒重金属和细菌以及其他污染源。 而每一个人平均每天呼吸几百万立方米的空气,儿童呼吸的空气重量大于他们的体重,工作和运动量大的人呼吸的空气量就更大。 因此人们如果不断吸入受到污染的空气就会对身体产生慢性不良影响,如果吸入受到严重污染的空气可以造成哮喘或死亡。所以,最适合宝贝们的空气一定要够干净。

Biofeel拜尔菲在亲子运动场馆的应用

  运动中的孩子,更需要清新的空气持续供给。 

  科学证明,在正常安静状态下,新生儿呼吸频率最快,为每分钟40-~44次,1岁时为30次,4~7岁为22次,8-14岁时是18-20次。而人类,一般在运动后呼吸的次数都是会增加、增快的,通常每分钟要增加4-5次呼吸频率。所以,在运动中,我们更应该注重持续供给清新空气给我们最爱的宝贝们。

  全球知名早教启蒙机构选用Biofeel拜尔菲空气净化产品以保证孩子运动中的健康。 

  小小运动馆是一家有近40年历史的全球早教启蒙机构,是儿童运动技能与综合能力发展领域的领导者。小小运动馆面向的是4个月到12岁的儿童,他们普遍身体免疫力较弱,较容易感染病菌。为了避免运动场内细菌滋生问题,小小运动馆特向我司采购了一批空气净化产品,分别是风量为3000和2000的GKZ传统系列,通过合理的组合,充分满足了400多平米运动场馆的实际使用需求。

  实测Biofeel拜尔菲在亲子教育场馆的应用,效果显著。

  2015年4月16日,上海。检测当日,由于小小运动馆正在正常营业,因此没有对场馆内进行封闭处理。在正常情况下,馆内空气中PM2.5浓度约为58微克/立方米;PM10浓度约为230微克/立方米。开机后,距离出风口5米左右,检测仪数据显示,空气中PM2.5浓度快速降到了每立方米17微克左右,PM10浓度则降到了每立方米45微克左右。靠近机器出风口,检测仪数据立即全部降为0。40分钟后,运动馆内实测PM2.5数据为1微克/立方米;PM10数据为10微克/立方米。此时可视为净化常态,远低于国家标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