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生活 随心所欲释放更多的空间

icon 2015-05-26 11:22:58
icon 0

厨房生活 随心所欲释放更多的空间

  现代厨房的开放式设计,在无形中增加了厨房的使用空间,而整体橱柜的出现,更为开放式厨房提供了许多便利,地柜、吊柜、五金件,不同的搭配变换出不同风格的橱柜,也为厨房营造出不同的氛围;整体橱柜还具有强大的收纳功能,几乎能把整个厨房的零部件都藏起来,从而释放出更多的空间。

  无论是宽敞还是狭窄的厨房,每个家庭都会根据空间的特点来放置各种结构的橱柜,或是宽阔空间的岛形操作区,或是狭长空间的L形操作区,或是方正空间常用的U形操作区,更有具有分隔空间功能的T形操作区。在橱柜末端搭建一个餐桌,充分利用了橱柜拐角处的死角;或巧借不同的区域,将不起眼的空间加以利用,就能毫不费力地开辟出摆放餐桌的位置。将实用美观的餐桌与厨房紧密相连,营造出温馨的就餐环境,让居家生活的贴心快乐伴随全家人每一天。

  私有酒吧 情调生活

  悠扬的音乐,暧昧的灯光,别有情调的环境,许多年轻人喜欢泡酒吧,为一杯生啤或红酒,宁愿付出高价,为的就是享受酒吧的情调。而那些热爱生活的人,却把吧台搬到了自己家里,这样就能更方便、随意地享受到这种情调

  其实,厨房吧台的实现就是一张便餐桌。在餐厨合一的开放式厨房里,由于功能的区别,只需要加以适当的分割就能拥有私家吧台。用一张便餐桌来分割,这样既便于主妇递送饭菜,又能起到分割餐厨的作用。在这张便餐桌上再做点文章,摆上花器或者酒具,就可以变成简单而漂亮的小吧台。除了对餐桌的利用,在设计厨房之初,也可在岛柜上外延出吧台的部分,这样比较节省空间,也使厨房更有层次感和跳跃感,避免呆板和单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