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家健康整装标准发布 重新定义健康家装

icon 2015-05-25 16:40:15
icon 0

摘要:2015年5月23日下午,生活家家居全国16城共襄盛举“健康整装标准”发布会。媒体、装饰协会、各界关注者汇聚在全国各地的生活家家居馆,而武汉生活家作为本次全国活动主会场,现场莅临大批客户,气氛空前热闹。

  2015年5月23日下午,生活家家居全国16城共襄盛举“健康整装标准”发布会。媒体、装饰协会、各界关注者汇聚在全国各地的生活家家居馆,而武汉生活家作为本次全国活动主会场,现场莅临大批客户,气氛空前热闹。

  此次健康整装标准发布会是生活家在寻求“健康家居”道路上的一次大胆尝试,也是对“健康整装”的重新定义,标志着中国家装开始进入“健康标准化”时代。

生活家健康整装标准发布 重新定义健康家装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张仁先生,武汉装饰协会秘书长郭伟先生、生活家家居集团总裁白杰先生,生活家装饰副总裁赵阳女士等重要嘉宾出席了本次发布会活动,同时见证本次盛会的有武汉电视台、楚天都市报、长江日报、武汉晨报、得意生活网、武汉家装网、亿房网、齐装网等众多媒体。

生活家健康整装标准发布 重新定义健康家装左起:王鹤鹏先生、郭伟先生、张仁先生、赵阳女士(武汉主会场)

生活家健康整装标准发布 重新定义健康家装武汉主会场

生活家健康整装标准发布 重新定义健康家装贵阳会场


生活家健康整装标准发布 重新定义健康家装西安会场

生活家健康整装标准发布 重新定义健康家装南京会场

 中国健康整装标准发布,重新定义家装!

  装修行业历经30多年,得到了迅猛的发展,但在快速的市场发展过程中,随之而来的问题也多种多样,很多是因缺乏行业规范,导致不良商家为一已之利坑骗消费者。除此之外,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在健康装修方面的的需求也日益提高,原有集中于施工层面的健康已经很难满足“健康家”的要求。

  生活家所发布的《中国健康整装标准白皮书》正是从设计、材料、施工、验收、环保、管理、服务等多个层面对健康装修标准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讲解。立足于改变装修行业乱象,对实现健康装修进行全方位的内容规范,如材料如何甄选,业主如何鉴别;验收标准详细到所有工艺的验收细节……旨在通过更为细致和详实的内容,重新定义健康整装。

  健康整装是创造“适用、安全、舒适、健康”的室内空间环境的住宅装饰装修活动。是以绿色环保理念为指导,努力达到国家倡导的绿色建筑健康住宅环保低碳标准,由业主的选择和家装家居企业的服务相配合,共同实施环保措施并达到环保效果的过程。

  健康整装是系统工程。它综合运用声、光、热、气、风、水、能、电、色等等基本要素,营造环保健康室内空间生活环境。

  健康整装从此更加明晰,也让消费者能更轻松的享受健康装修。

生活家健康整装标准发布 重新定义健康家装

  美丽中国美丽家,健康整装生活家

  据悉,生活家家居主导编写出品的《中国健康整装标准白皮书》,是在中国装饰协会的细心指导与支持下正式面世的。白皮书的推出,对全国的家装行业和市场起到了非常积极的指导作用!消费者可以通过这本白皮书,了解到健康家装的行业规范和标准,不再像从前那样面临装修都是一头雾水,家装过程更透明,消费者选择和使用更放心;新成立的家装公司也可以参考白皮书来制定实行自身的规范、标准、制度等,不再是根据以往工人习惯毫无章法的施工。

  在发布会结束后,张仁秘书长挥墨写下了“美丽中国美丽家健康整装生活家”送给生活家,作为对生活家在装修领域积极努力的一份认可和期许。同时,也寓示着整个装修行业进入了健康标准新时代。
至此,生活家家居在全国范围内举办的5·23中国健康整装标准发布会已完美落幕,相信生活家能以健康整装领导者的姿态,继续引领,让装修乱象止于健康标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