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龙买瓷砖送砂浆 瓷砖铺贴方式迎来新变革

icon 2015-05-25 17:16:14
icon 0

摘要:5月22日,闽龙陶瓷基地联合陶瓷商会举办2015闽龙绿色装修论坛,联合闽龙陶瓷的品牌商户一起探讨如何帮助业主解决装修中的痛点问题。

闽龙买瓷砖送砂浆 瓷砖铺贴方式迎来新变革闽龙买瓷砖送砂浆 瓷砖铺贴方式迎来新变革

  新浪家居 王晶 北京报道

  家庭装修中水泥浆是肯定少不了的,那水泥和砂浆是要如何配比才比较好呢?不同的水泥砂浆配比如何应用到家装不同的施工项目?近日,由北京陶瓷商会主办的“2015闽龙绿色装修公益活动”在京启动,将征集1万户有装修需求的家庭,开展“买瓷砖,赠送混合砂浆”公益活动,旨在推广贴砖新材料混合砂浆。

  5月22日,闽龙陶瓷基地联合陶瓷商会举办2015闽龙绿色装修论坛,联合闽龙陶瓷的品牌商户一起探讨如何帮助业主解决装修中的痛点问题。据统计,在传统的装修过程中,因为砂浆以及工艺的问题,导致瓷砖铺贴过程中质量不过关,过一段时间出现起鼓,滑落等现象。

闽龙买瓷砖送砂浆 瓷砖铺贴方式迎来新变革北京陶瓷商会会长陈进林

  北京陶瓷商会会长陈进林表示,家装是一个过程产品,不能只看完工后的成品,还应当了解施工过程中使用的材料及施工流程。不同的材料有不同的施工标准,不能简单地认为材料贵就好,而忽略了施工的标准。北京陶瓷商会在接到一些消费者投诉后,曾邀请专家到场检验。专家发现,许多装修问题并非因陶瓷产品质量不好所致,而出在施工工艺及水泥砂浆方面,劣质水泥砂浆可严重影响工程质量,对环境、工人健康造成损害。第一,在瓷砖镶贴过程中,工人现场混合水泥砂浆时会产生大量装修粉尘,这不仅让现场工人深受其害,也导致粉尘飘到户外,造成大气污染;第二,装修工人在施工现场随意改变水泥砂浆的混合比例,造成瓷砖镶贴质量无法保证;第三,施工队伍配送、采购的水泥沙子质量无保障,其中不少沙子的含土量超标,这是造成工程质量问题的最主要原因。

  陈进林表示,新型瓷砖铺贴材料混合砂浆可以有效杜绝以上问题,真正做到降雾霾,提高装修品质。为让消费者了解、接受这种新材料,北京陶瓷商会将在北京地区征集1万户有装修需求的家庭,开展“买瓷砖,赠送混合砂浆”公益活动。自2015年5月16日起,凡在闽龙陶瓷基地购买瓷砖的消费者均可参与该活动。

闽龙买瓷砖送砂浆 瓷砖铺贴方式迎来新变革百万家园监理许国忠

  百万家园监理许国忠老师表示,现在消费者买的沙子是河床之外的沙子,其实不算是沙子了,手一抓,30%以上含土,不管什么水泥混合,什么比例混合都会很劣质。瓷砖空鼓有三大类,第一类是瓷砖和水泥粘在一起了,和墙体脱节,砖后面有一个背层,不那么清脆。还有一种空,敲的很清脆,是水泥和墙粘到一起了,和砖脱离了。第三种空是墙体,水泥层和砖都脱节了。

闽龙买瓷砖送砂浆 瓷砖铺贴方式迎来新变革龙湖科技中心主任罗庚望

  龙湖科技中心主任罗庚望表示,第一,我国的瓷砖在世界上已经是最高的产量和使用量。第二,我国现在的瓷砖品质越来越提高了,但是有一个问题一直没有克服,这个与瓷砖的发展和现在大家对生活要求的提高绝对不相称的。专用砂浆在中国不是什么新鲜产品,应该是有一定的历史,只不过我们怎么样去普及,怎么样去让广大的消费者认识到在瓷砖粘贴当中一定要用适合它的砂浆来粘贴。

闽龙买瓷砖送砂浆 瓷砖铺贴方式迎来新变革QD瓷砖总经理张慧

  QD瓷砖总经理张慧表示,瓷砖是一个半成品,不是一个成品。举个例子,隔壁家装修,我们家是有灰尘的,每天服务员不停的在打扫卫生,如果大家早就用到这个成品砂浆也不会出现这种情况。

闽龙买瓷砖送砂浆 瓷砖铺贴方式迎来新变革小蜜蜂瓷砖总经理赖银发

  小蜜蜂瓷砖总经理赖银发表示,此次活动针对家庭装修过程中铺贴地面砖、墙面砖、地砖上墙三个方面制定施工材料量化标准,同时推出新型瓷砖铺贴材料混合砂浆,以确保贴砖工程质量,我们瓷砖品牌企业和闽龙一起做好这次活动。

闽龙买瓷砖送砂浆 瓷砖铺贴方式迎来新变革唐姆常务副总经理王谦

  唐姆常务副总经理王谦表示,成品砂浆推出的价格是消费者都可以接受的,大家看到的是综合成本,不光是材料的直接成本,综合成本包括有有沙霸,工时费,贴的薄厚程度综合到一起,对消费者来说,五年以后的成本会非常低,而且辅料有保障,保质期越来越长,这样综合下来,对于消费者来说,用的也放心。

闽龙买瓷砖送砂浆 瓷砖铺贴方式迎来新变革工长俱乐部工长代表

  工长俱乐部工长代表许峥表示,预拌砂浆的推出可以说对空气净化、对环境、对企业都有好处,而且减少了我们的施工工序,工期就简短了,我们可以在短时间内接另外的工地了,对我们来说也很大的益处,减少了工序就减少了麻烦,工序越多,出问题的几率越大,这点非常好。

  北京陶瓷商会的市场调查结果显示,混合砂浆在施工一线广受欢迎,因为其中的预拌砂浆使用起来很方便,与泡方便面的原理一样,按照一定比例加上水就能使用,容易操作,无论是对工人还是环境都不会造成危害。

  据介绍,混合砂浆由北京陶瓷商会监制,专业化砂浆工厂生产。在施工技术方面,由闽龙陶瓷总部基地提供场地,中国砂浆网通过多样化的活动为工人提供有针对性的培训,并由百万家园监督施工过程,使通过培训的施工队伍专业化、标准化、常态化。(文/新浪家居 王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