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银盾斯金备战“两会” 看品牌影响深度

icon 2015-05-26 22:41:12
icon 0

摘要:中国最大的两场建筑博览会——上海建博会及广州建博会,将在2015年6月及7月相继召开,作为中国铜门行业的领军企业,“银盾斯金”获展会主办方盛情邀请参加这两场展会。

  ——银盾斯金即将亮相上海建博会、广州建博会

  导语:中国最大的两场建筑博览会——上海建博会及广州建博会,将在2015年6月及7月相继召开,作为中国铜门行业的领军企业,“银盾斯金”获展会主办方盛情邀请参加这两场展会。

  自品牌成立以来,银盾斯金就以其独有的艺术风格,独特的设计理念以及精湛的技艺,赢得了市场良好的口碑。在上海、广州建博会即将举办之期,银盾斯金会为我们带来哪些惊喜呢?银盾斯金成功的背后,又有哪些鲜为人知的故事呢?

从银盾斯金备战“两会” 看品牌影响深度

  银盾斯金大事记 硕果累累

  “狼啸九洲”战略与狼性团队

  自2014年银盾斯金运营中心启动“狼啸九州”招商战略计划以来,在短短的一年时间内去年的广州建博会之后,银盾斯金就吸引了近五十余家加盟商,网点已遍布中国12个省份,遍布大江南北。今年的上海建博展以及广州建博展,银盾斯金除了携带2015新品亮相之外,更希望借城镇化改革发展的东风,加强对中国主流城市空白网点的布局力度,并以此再次提振银盾斯金的品牌影响力及号召力。

从银盾斯金备战“两会” 看品牌影响深度

  银盾斯金吹响“百万悬赏”集结号

  “狼啸九州”招商战略计划的成功,让人们见识到了银盾斯金团队的“作战能力”,银盾斯金的运营副总吕融泉先生更将此称为“狼性”,并有自己一套专门的挑选、培养团队人员的人才体系。

  半保姆式扶持 助力代理商腾飞

  在“狼啸九洲”招商战略计划实施之后,银盾斯金的招商工作势如破竹,而相应的代理商扶持政策也相继完善。目前,银盾斯金为代理商提供了八大扶持政策,即:产品支持、培训支持、终端支持、策划支持、广告支持、管理支持、销售支持、品质支持。

从银盾斯金备战“两会” 看品牌影响深度

  银盾斯金总部

  如终端支持,银盾斯金将在与代理商或经销商签约之后,立即派遣督导对当地的建材商圈进行实地考察,并提出合理化的店面选址建议,供代理商参考;进入装修环节后,店面将按总部VI、CI、SI标准进行店面装修。同时,还将在终端放置产品装修预知系统,该系统导入银盾斯金的产品参数、图片等信息,消费者到店,可根据自身的兴趣品味,对铜门的每个花件偏好,进行随意的组合,组装出自己喜欢的铜门风格,实现私人订制;同时,还会结合公司的发展进程,推出工艺、款式、结构、促销等方面一些最新资讯宣传片,以便将第一手信息,更快、更准地传递给终端消费者。

  景观铜门 银盾斯金

  银盾斯金凭借着优秀的团队以及政策扶持,迅速在代理商中获得良好的反响,而这些都只是代理商加盟的因素之一,更为重要的是银盾斯金过硬的产品质量以及差异化的产品特性。

  银盾斯金的产品,总是给人以高贵、典雅、奢华(奢华装修效果图)的感觉,其中业内首创的“景观铜门”,更是颠覆了人们对铜门的固有印象,银盾斯金“景观铜门”结合了中国铜文化发展史、银盾斯金品牌愿景和企业文化属性,并将人文景观,名胜古迹 ,自然风光 、人文胜地等设计元素融入其间,创作出富有灵性的每一樘门,即便足不出户,也可感受到世界之美。

  在即将到来的上海、广州建博展上,银盾斯金不仅将带来最新的“景观铜门”,更将产品线延伸至手工锻造的铜壁画、铜背景、铜屏风(屏风装修效果图)及铜吊顶(吊顶装修效果图)、铜桌椅、铜工艺品(工艺品装修效果图)等一系列以铜演绎的整铜产品上。这些产品的最大特色,就是能够将大千世界的人、事、物,运用精湛的铜雕技艺,将其思想和情怀惟妙惟肖的表现出来。

  品牌建设 内外兼修

  研发、产品、团队、渠道......这一切,组成银盾斯金的品牌体系,不论是上海、广州建博展还是“狼啸九洲”战略,都是银盾斯金品牌战略部署的一部分,在吕融泉先生看来,银盾斯金的品牌建设,需从企业内部、对外宣传以及代理商建设三个层次入手。

  首先是企业内部,若将银盾斯金本部比喻成一个人,品牌相当于一个人的外在形象,内在为系统,系统又分为几个方面,如产品研发、企业文化、经营管理、人力建设等。银盾斯金一直在不断地优化改革,创新创造。只有不断地对内在系统进行升级改造,品牌才会由内而外散发出沁人心脾的气质。

  其次是对外品牌宣传,银盾斯金现有内部及外部宣传窗口,内部创办了《人物志》视频访谈栏目,除了报道内部的好人好事,也囊括行业动态及代表人物事迹,对外,则将企业动态、大事记等相关要素,透过权威的新闻媒体如实传递,让外界第一时间真实了解银盾斯金。

  最后是代理商建设,除了上述所说的扶持政策,银盾斯金将继续加大对代理商团队运作的扶持力度,从代理商的招聘、团队培训和日常的活动策划,通过这一系列的动作,去提升我们代理商团队的综合实力,提升竞争力,让业绩稳健增长,从而使得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能够双提升,将”银盾斯金“这一品牌打造成为当地的龙头品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