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的转变 银盾斯金的质变

icon 2015-05-26 22:43:25
icon 0

摘要: 一个企业的发展之路,总是布满荆棘,总是有无数的岔道。如何选择,至关重要。

  ——采访银盾斯金总裁赖美珠女士

  一个企业的发展之路,总是布满荆棘,总是有无数的岔道。如何选择,至关重要。

  创业初期

  银盾斯金总裁赖美珠女士,是银盾斯金的创始人。在银盾斯金创办之前,赖美珠女士从事铝合金行业,销售别人的铝合金品牌。但在几年之后,她发现铝合金市场缺乏市场管控,品牌林立,质量参差不齐,于是决定建造属于自己的铝合金工厂,打造铝合金领先品牌——银盾斯金。

选择的转变 银盾斯金的质变

  银盾斯金总裁赖美珠女士

  在创建之初,品牌名称其实一直困扰着赖美珠,而后赖美珠取儒家中庸思想智慧,结合企业的发展思路及文化导向,取名”银盾斯金“。“银”在“金、银、铜”排序中位居中间,不偏不倚、不上不下、不高不低,严谨的张扬,内敛的霸气;“盾”既是耐用、可靠,更意指信誉、安全、保障;“斯”即这;“金”就是最卓越的,是独一无二的。银盾斯金,就此成立,并在企业发展思想和文化导向的指引下,开启一个令人铭记的时代。

选择的转变 银盾斯金的质变

  银盾斯金开启“铜门帝国”时代

  从铝合金到铜制品的跨界选择

  从铝合金行业到铜门行业的转变,是银盾斯金发展初期的一个重要选择,如今看来,也是最为成功的选择之一。当时,国内铝合金市场缺乏市场导向,同质化竞争进一步压缩着市场份额,而此时的赖美珠开始发现铜门市场这块有待开发的洼地,而在接下来的调研中,她更是被中国深厚的铜文化所吸引。至此,银盾斯金开始涉猎铜门行业,并希望将铜文化融入产品之中,打造独具特色与文化底蕴的景观铜门,把中国的青铜文化,历史底蕴,甚至把世界各地的景观都装进铜门里,让每个人的家都成为一道风景。

选择的转变 银盾斯金的质变

  铜门艺术 世界文化

  饮水思源 财从德取

  银盾斯金在经过几年的发展之后,逐渐成为了铜门行业的领军企业,而说到成功的秘籍,赖美珠女士只是淡然一笑说:财从德取。

  饮水思源,这个再质朴不过的道理,在赖美珠女士看来,是必须践行合一的事。”做生意最重要的就是一个德字,我们的企业文化里最核心的也是财从德取“,赖美珠女士说道。要做到这点,首先是产品品质,其次是性价比,再者就是服务。银盾斯金在品质上,不仅引入国内先进生产设备,更联合国内研发机构,组建优秀的设计团队,把控研发生产流程;而在增加成本的同时,贯彻”加质不加价“的原则,打造高性价比产品,在服务上则精益求精,提出”4C“服务理念,以顾客的利益为先,为顾客着想,把最好的产品提供给每一位顾客。

  锐意求变 渠道拓展

  近年来,木门、铝合金门窗(门窗装修效果图)产业的发展已经进入了竞争白热化的红海阶段,虽然铜门产业才刚刚兴起,但唯有求变,才能满足人们对生活品质的高要求。对此,银盾斯金除了在供应链、产品研发、产品生产、终端服务等环节做大刀阔斧的变革之外,更拓展整个销售渠道,力图打造差异化的终端体系,这也就涉及到代理商的整体素质、形象以及终端服务。

  就目前国内的铜门市场而言,品牌依旧林立,产品质量的好坏也不一而足,代理商在选择代理品牌时,应考量品牌的美誉度、企业的整体实力、产品质量以及企业未来的发展态势,在这方面,银盾斯金作为国内铜门行业的顶级品牌,固有成绩已是有目共睹,但银盾斯金也在不断提升企业的整体实力,在制作工艺及产品品质上也有长足的进步。

  作为代理商,就个人而言,要有长足发展,离不开企业的政策扶持,银盾斯金在代理商招聘、团队培训和日常的活动策划等方面,都会提供专业、可行的参考意见,提升代理商团队的综合实力以及竞争力。

  从无到有,从铝合金到铜门,从量变到质变......银盾斯金的每一步,都坚实可靠;每一个选择,都深藏对市场的完美洞察。银盾斯金,质变正在发酵!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