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三款萌系小沙发打造粉嫩宫殿

icon 2015-05-28 10:23:10
icon 0

摘要: 六一儿童节马上就到了,沙发不仅是大人们的最爱,也是小盆友的最爱,可以让小盆友舒适地坐着玩游戏等等。今天小编就为小盆友推荐三款又萌又实用的儿童沙发,赶紧来看看吧!

  六一儿童节马上就到了,沙发不仅是大人们的最爱,也是小盆友的最爱,可以让小盆友舒适地坐着玩游戏等等。今天小编就为小盆友推荐三款又萌又实用的儿童沙发,赶紧来看看吧!

导购:三款萌系小沙发打造粉嫩宫殿

  Harbor House Sophie迷你美式沙发

  粉色与生俱来的梦幻特质,总能给予众多小萝莉最温馨的守护。 Harbor House Sophie系列还有非常可爱的粉色迷你儿童美式沙发,外观上它完全是一款经典的美式沙发造型。虽然迷你,但它的做工丝毫没有马虎,针线紧密而且采用了耐磨耐脏的棉麻面料。 棉麻面料的沙发套可以轻松拆洗。整个沙发采用的是实木框架,沙发脚也是实木材质。为了更好地保护地板不被沙发刮伤,沙发脚加上了橡胶店,这样移动时也不会发生异响,但是不耐脏,不适合淘气的小盆友。

导购:三款萌系小沙发打造粉嫩宫殿

  帅仕ss8180

  粉红色调自然是女孩们天生情有独钟的最爱,而且在外观设计上它摒弃了传统中方方正正的棱角,心形弧式的流畅曲线很是贴合女孩子的心意。沙发布料采用PU皮,打理起来很是方便。并且还可根据您宝宝喜好和房屋面积而自行设计摆放,较大地节省空间。

导购:三款萌系小沙发打造粉嫩宫殿


    森之木儿童转椅沙发

  超萌手指儿童转椅沙发,造型可爱,逼真,深受小朋友的喜欢,内为优质木架及高密度海绵、PU皮等,外层为优质环保皮,底座可以旋转,方便使用。技术上采用先进数控绗缝技术,每一针间距等同,做工精致。美观大方,常洗如新,是一款非常经济实用、款式新颖的儿童沙发。虽然沙发造型很有创意,但麻麻们在购买之前要了解产品的详细信息,让宝宝用到健康环保的产品。

  三款沙发在造型设计上新颖独特、设计符合儿童纯真的天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