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金融涉足房产 民生易贷上线"民生e房"

icon 2015-05-28 10:10:40
icon 0

摘要:5月28日,民生电商旗下投融资平台民生易贷正式上线“民生e房”。该产品旨在打破传统房地产行业各环节融资壁垒和短板

  5月28日,民生电商旗下投融资平台民生易贷正式上线“民生e房”。该产品旨在打破传统房地产行业各环节融资壁垒和短板,以“互联网金融+”手段将开发商、建筑商和置业者进行直接撮合,解决多方资金、理财需求。 

  据悉,“民生e房”将通过民生易贷与房企合作,通过民生易贷的投融资平台,帮助房地产企业以及购房者进行融资,通过金融手段撬动房产交易,进而将整个房地产行业的融资互联网化。

  其首期产品系列项目为“万民宝”,是由民生易贷、中国民生银行和万科地产三方共同合作打造。既投资者通过投资“民生e房-万民宝”产品可以获得预期年化4.5%的收益,同时,此投资者如购买该产品指向万科在广州天河智慧城区域的万科米酷楼盘,还可额外获得特别补贴的1%额外收益及9.8折购房优惠和优先选房权。

  民生易贷总经理任洪文表示,“民生e房”的核心使命是帮助房产交易买卖双方提升融资效率,进而以金融为联结实现房产交易,促进整个产业的有序发展。

  众所周知,近年来,国家对房地产实施了一系列的宏观调控政策,让房地产行业融资困难重重。而“民生e房”的上线有望打破当前困局。

  据该产品负责人透露,“万民宝”仅是开始,后续还将推出面向B端(开发商、建筑商)和C端(包括首付贷在内的个人购房融资、投资服务)双向投融资服务,除解决传统房地产行业底层的建筑、拿地等资金短板需求,同时也可解决上游的房产预售、购房者首付等等资金交易短缺,打造一个资金快速、有效使用的封闭式金融服务系统。

  “这是一种颠覆式的变革,这表明房地产产业链融资迈入P2P时代”一位房地产业内人士表示,相比传统房地产行业信贷企业融资、购房者贷款乃至房产交易割裂的模式,民生e房的模式能更好满足整个产业的需求。

  业内分析人士指出,“互联网金融+房地产产业链”的业务模式可以复制到其它行业,比如餐饮、娱乐等,这或将开启“互联网金融+产业链”融合的新时代。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