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美大集成灶,每天都是“无烟日”

icon 2015-05-28 10:19:25
icon 0

摘要:5月31日是世界卫生组织发起的第28个世界无烟日。从1989年起世界无烟日一直在致力宣传吸烟的危害,鼓励各国民众戒烟、控烟。然而,有一种“毒烟”就隐藏在我们身边,它的危害性甚至比香烟更大,却常常被我们忽略,这便是看似毫不起眼的厨房油烟。

  5月31日是世界卫生组织发起的第28个世界无烟日。从1989年起世界无烟日一直在致力宣传吸烟的危害,鼓励各国民众戒烟、控烟。然而,有一种“毒烟”就隐藏在我们身边,它的危害性甚至比香烟更大,却常常被我们忽略,这便是看似毫不起眼的厨房油烟。

有了美大集成灶,每天都是“无烟日”

  “吸烟”有害健康,控“烟”势在必行

  厨房油烟中含有300多种有害物质,包括最主要的肺癌、乳腺癌致癌物二硝基苯酚、苯并芘,引起慢性呼吸疾病的丙烯醛等。英国一项研究报告日前声称,在通风系统差、燃烧效能极低的炊具上做饭一小时,对健康的损害,相当于每天吸两包烟。人们在世界无烟日不仅要提高对香烟危害的重视,更应提高对不易消除的厨房油烟的警觉性,采取有效的措施降低厨房油烟污染,保护身体健康。

有了美大集成灶,每天都是“无烟日”

 美大下排油烟技术,无“烟”造福万家

  早在十几年前,美大集成灶便针对油烟这一难题,开创了集成灶这一颠覆性的新兴产品。浙江美大自主研发出下排油烟系统,首次将油烟“往上走”改为“向下排”,把煮菜的锅口与排烟口的距离实现最小化,油烟产生瞬间即被美大集成灶吸走排除,让油烟无法散发在空气中,从而达到高效净烟的效果。经国家检验,美大集成灶油烟净除率高达99.6%,比传统油烟机高出2倍多,不仅保留了中国人爆炒、油炸的传统烹饪习惯,而且让千万家庭彻底摆脱厨房油烟的危害,还用户一个健康的“无烟”的家居环境。

有了美大集成灶,每天都是“无烟日”

  经过多年的市场磨砺,美大集成灶对产品进行不断地改良,致力于以科技、智能、环保等理念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高端需求。在技术上,美大集成灶独创3D智吸技术,与下排油烟技术、深V风道相结合,达到智能捕获、全面包络油烟的强大效果;在功能上,美大集成灶不仅增加了烤箱、蒸炉、电磁灶等功能,而且添加了定时烹饪系统、聪明风、熄火保护、童锁保护等智能系统,使用起来更便捷、极具人性化;在外观上,美大集成灶不仅为机体增添至红、蓝、黑、银等多种颜色,而且采用了机器人激光焊接工艺,实现分子间完美结合,达到轿车级激光焊接水准,为家居环境带来尊贵享受。

  世界无烟日到来之际,我们不仅要关注吸烟和控烟,更应为家庭厨房创造一个健康的无烟空间。如今,美大集成灶已深受市场和消费者的欢迎,成为厨电行业中颇具人气的品牌之一。未来,美大集成灶将始终坚持引领中国健康厨房事业,让居家环境从此无烟。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