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棉阳绒,生态洁净好睡眠

icon 2015-05-28 17:19:50
icon 0

  空气质量问题一直是我们最担心的生活环境问题之一, 比如在雾霾天,人们外出时吸入空气的量比正常吸入的量要多很多,这就加剧了有害物质对人体的损害程度。所以,在空气质量不好的时候,大家应尽量减少户外活 动。尤其是孕妇、老人和孩子,不要在雾霾天外出活动,应尽量等到云开雾散的时候再出去。

纯棉阳绒,生态洁净好睡眠

    假如雾霾天不得不出门时,一定要记得戴上口罩,甚至披上纱巾。特别是戴口罩,对于过敏性哮喘的人来说更为重要,口罩可以防止一些灰尘进入鼻腔,起到一定的防护作用。同时,我们外出的时候也要留意身体的感受和反应,一旦感觉不适,就应当及时去医院进行治疗。

    很多人一回到家都喜欢开窗透风,其实这已经不算是一个好习惯了。假如是雾霾天,我们是不主张早晚开窗透风,最好等太阳出来再开窗透风。当然,如果室内空气 不流通,其污染程度比室外要严重数十倍,极易引发呼吸道疾病。所以,开窗透风要尽量避开雾霾天,还要及时打扫房间卫生,清理卫生死角,不给病菌以孳生之 地。

    说到保持家居环境的卫生洁净,除了清洗打扫之外,选择家居饰品也很重要。比如买家具要注意除味,防甲醛等,不能让有害物质直接侵入我们健康的身体。还有就是在选购卧室床品时要格外留心,因为我们每天都要和床品接触至少6至8小时,还有不少人喜欢裸睡,皮肤直接接触床品面料,对面料的安全舒适程度要求可想而知。为满足人们对睡眠环境的高标准严要求,国内家纺面料行业领跑者金太阳最新推出一款纯棉阳绒面料,把生态洁净的好睡眠带到消费者身边。

    纯棉阳绒面料甄选100%优质细绒棉,并采用新型环保浆料、无PVA绿色上浆工艺织造,以其羊绒般的极致手感与超凡保暖效果,把生态阳光般的洁净呵护带给每一个渴望享受睡眠的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